新闻 > 手游频道 > 手游攻略 > 真爱无边界!《终结者2:审判日》之不同种族也有爱

真爱无边界!《终结者2:审判日》之不同种族也有爱

发布时间:2018-01-18 13: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最近《终结者2:审判日》僵尸模式上线以来,深受各界玩家喜爱。强大的僵尸也让游戏本身有了更多种玩法。由于组队开局每队的僵尸数是随机的,这更是在短短数天里就催生出了不少流派的打法。刚开始接触第一局这个模式的时候,因为全队都是僵尸,所以还以为这就是僵尸队和人类队的战争呢。后来拉着自己的好“鸡”友一起玩的时候,发现不是这样的,僵尸和人类都是随机的。你知道吗?当队里有三只僵尸和一名人类的时候……那奇葩的事情才多呐!  

装备篇  

僵尸们:咱们一起去大路边找个地方窝着吧。猥琐一点。有车的话,就开车没车躲着。  

四儿(唯一的人类):那我呢?我得捡装备呀。没有装备我用小拳拳捶人家胸口吗?  

僵尸们:………那行吧,我们陪你一起去。谁让你是我们的四儿。  

真爱无边界!《终结者2:审判日》之不同种族也有爱

观测台,还算不错的地方。四儿一个人进去舔地,我们三个僵尸在门外埋伏。结果没想到,他枪还没拿到一把,就被一个早就在里面转的僵尸给挠死了。婶儿可忍,叔不可忍,我们三个一起冲进去,送他成了盒。救起四儿后,我们总结出了第一个关于装备方面的经验,那就是在僵尸模式中,如果队伍里有人类,因为人类需要装备才有战斗力,所以只要他去舔地,那么必须有一僵尸在保持视野的位置跟随。如果僵尸多,可以留下守门的,这样就安稳许多。  

而武装起来的人类,那远距离火力支援,绝对让僵尸们去肉搏的时候更加虎虎生风。  

声音篇  

由于这次是第一次碰到这种僵尸和人类组合的情况,所以经常跑着跑着就把四儿给抛下了。换来的结果就是本来应该是僵尸当诱饵去诱敌的,结果四儿成了诱饵,在跌跌爬爬中一路走来,感觉救他的经验都可以当一名专业的医生护士什么的了。  

其实造成这种结果的主要原因,不是我们太着急,而是一起走会听不清楚周围的声音。这里也说明一下,尽量不要和队友在同一个位置,因为不仅容易被枪手一起打死,也容易观察不到其他敌对僵尸的行踪。会被打个措手不及,前进阵形一定要分散开来,但不要太远,保持在视野内。这样才更容易在事发以后,互相救助,保留实力。  

真爱无边界!《终结者2:审判日》之不同种族也有爱

诱敌篇  

跌跌撞撞,我们这三僵尸一人的组合,硬是挺入了游戏后期。各位也知道,后期一般都靠苟,谁先暴露谁吃亏。一阵枪响后,数据提示还有5个人,我队全活,对方1人,但是人类还是僵尸,不好确定。因为我们人多,所以可以抽出人去引诱,可判断不了对面是什么,派谁去引诱又是个问题。如果对面是人,那么出僵尸安全,不会被一击必杀,如果对面是僵尸,那出人才会让对方敢出来。后来就想到了一个办法,因为数据上只能看到剩余5人,没办法判断是分别属于几支队伍。所以我们就演了一出戏,让自己的俩人出去假装互怼,你追我跑的,果然对方也按捺不住了,从后面尾随了出来,是一僵尸。这还能让他跑了?前面俩戏精转身后面我们俩僵尸堵上,就这样,三僵尸一人类组合,成功登顶。  

真爱无边界!《终结者2:审判日》之不同种族也有爱

其实队伍存活下来的人多的时候,可以适当的玩一些出其不意的战术,别管组队的是人类还是僵尸,只要有爱,不同种族也会赢得胜利哒!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