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手游攻略 > 轻松拿第一!《终结者2:审判日》伏地魔流攻略

轻松拿第一!《终结者2:审判日》伏地魔流攻略

发布时间:2018-01-18 11: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战术竞技类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主打生存,对战只是辅助,谁活到最后才能获得第一名,最后结算的分数和金币加成也越高,但并不是谁杀的越多分数越高。因此对于所有玩家来说,生存才是第一要务,围绕生存也衍生出了很多打法,其中伏地魔流派是其中最简单易行好用的一个流派。

  伏地魔流派并不是光趴在地上其中有非常多的小技巧需要掌握,什么时候就跑,什么事就趴下,什么时候发动攻击,什么时候躲藏都有许多的讲究,只有合理科学的运用各种战术的组合才能大大的提高生存率。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伏地魔流派打法以及核心战术。

  意识和操作到位,一枪不开裸奔拿第四很容易

  在战术竞技类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中,伏地魔流派并不是那么简单的,既然作为一个流派,其中必然会有很多战术变化,依照周围的环境以及局势,选择正确的战术与打法是伏地魔流派中的核心要点。游戏开局当然要往人少的地方跳已经伏地魔流派的打法核心在于藏,跳伞地点选择应该选择那些开阔地,草丛多、房屋分散、地形复杂的地点进行落地开局。

轻松拿第一!《终结者2:审判日》伏地魔流攻略

  而跳伞落地后,玩家也有非常多的不同的选择,前期不同的选择也会对后期造成极大的影响。比如说前期你选择不武装自己裸奔,那么你直接跳到野区就可以,完全不必要担心有没有房屋或者是资源。落地之后,立即找到草丛蹲伏即可。出现安全区马上跑安全区由于裸奔,你的奔跑并不会发生任何声音,奔跑时一定要选择在野外地区进行奔跑,绕过那些房屋等容易出现玩家的地点。

  一定留一把散弹枪决战时候用

  当然落地后你可以找到就近的房屋来武装自己,装备方面至少要有一把散弹枪用来决战时使用,补给品自然是越多越好,毕竟躲藏中或许会遇到意外有补给品在关键时刻可以救你一命。伏地躲藏的地点也有非常多的选择,一些靠着大树的草丛、还有一些大草垛,都是不错的地点,同时屋内一些不起眼的角落也是最好的藏身之处。躲藏的时候一定不要放松警惕,留神观察周围环境,发现脚步声,及时将枪口瞄准敌人将会出现的位置,如果敌人真的进来了,直接开枪射击收人头。但如果敌人并没有进来,千万不要主动迎战,放他离开即可,毕竟我们是要等到决战圈才进行战斗的伏地魔流。

轻松拿第一!《终结者2:审判日》伏地魔流攻略

  这里也是不错的伏地场所

  进入决战圈之后,一定不要首先暴露自己,多观察环境,有十足把握再开始战斗,否则继续进行你的伏地魔之旅。

轻松拿第一!《终结者2:审判日》伏地魔流攻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