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手游攻略 > 专制各种不服!《终结者2:审判日》僵尸模式攻略

专制各种不服!《终结者2:审判日》僵尸模式攻略

发布时间:2018-01-18 11: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终结者2:审判日》僵尸模式的开启,给本来已经对抗很激烈的游戏又锦上添花,玩了几局过后发现僵尸这玩意不但相貌膈应人,而且在游戏里也让喜欢用人类的玩家十分头痛,速度快,攻击力高,还会回血……搞得有点人不聊生啊!但是聪明的人类是最能苟活的生物,现在本人就专门各种不服的僵尸。

专职各种不服!《终结者2:审判日》僵尸模式攻略

  遇到僵尸不要慌,能放枪时就放枪。许多玩家在遇到僵尸时候都有个误区,就是把腿就跑,但是却恰恰用自己的弱点对抗了僵尸的优点,那还有不死的道理。僵尸无论跳跃还是奔跑都比人类的速度快,和他竞速简直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硬往里闯啊!

  还有一些玩家看到僵尸追过来,就往屋里跑希望用屋里的枪械和地形来对抗僵尸的攻击,虽然意图是好的,但是僵尸有时候用喷子都打不死,咬牙挨上你两枪照样把你送回系统,而且僵尸还会补血,只要不死,过几分钟又是一条好汉!所以一定要和僵尸保持距离,本人做过测试,如果打的准,步枪半梭子子弹足矣让僵尸含恨九泉。

专职各种不服!《终结者2:审判日》僵尸模式攻略

  载具消弱不用怕,照样把僵尸碾趴下。《终结者2:审判日》更新僵尸模式的同时,也消弱了载具的部分数值,像拐弯灵活度和血量等,但是就是这些被削弱的载具恰恰是让僵尸头痛的利器。

  在游戏中僵尸可以驾驶载具,但是却没有办法攻击行驶中的车辆。这样一来,只要你在跳伞时有目的性,成功找到一辆载具,就可以成功对僵尸群体造成成吨的伤害,如果碰到老司机,即使是赤手空拳,也能让僵尸生不如死。

  当然在这里一定要注意两点:第一谨防僵尸的大跳!有些有经验的僵尸在听到载具来袭的时候可以轻松的用大跳躲避,这时候一定要调转车头,而不是倒车,毕竟任何载具在向前的动力是最大,虽然现在一次碾压很难置人于死地,但是通过测试,调头的时间远远要比倒车用的时间少,所以要进行反复碾压一定调头而不是倒车。第二,要注意好补枪,一些僵尸看见车来就赶紧往有障碍物的地方移动,十分的狡猾,在多树多障碍物的环境下,不要和他过多纠缠,把车停到离他一定距离的地方进行点射。即使他想过来追杀你,在一定的距离也是力不从心,哪怕你没有射中他,也可以开着身边的车随时开溜,这招对那些不服的僵尸屡试不爽!

专职各种不服!《终结者2:审判日》僵尸模式攻略

  另外,以前大哈雷因为速度快,转向灵活很不好驾驶,随着载具转向的被消弱,突然发现大哈雷竟然成对付僵尸的利器,嘿嘿,更新真是柄双刃剑啊!好了,看完这些,面对那些不服的僵尸你还害怕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