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手游攻略 > 《终结者2:审判日》之风里雨里北仓等你

《终结者2:审判日》之风里雨里北仓等你

发布时间:2018-01-18 11:4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大神聚集,生死一战,要么被击倒,要么击倒别人出去,北仓对于玩家来说,可谓是修罗大陆。虽无赤山镇观测台之富得流油,比之黑色油厂也稍显不及,但这里有热血,有激情,并不是所有的玩家都求一个胜利的结果,只求战的痛快,打得过瘾,北仓可以满足你。没有伏地魔,没有LYB,在这里有的是只求精彩一战的热血战士,我们拼的是战术,打的是枪法。北仓是所有猛人的集结地,活着出来或许不会赢,但一定会有成就感,因为你就是北仓之王。

  虽然每次都只是到此一游,但还是凭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在一次次被击倒的悲惨经历中,总结出了几个能够在北仓存活的久一点的小技巧,各位勇士们,兄弟我就只能帮到这了,剩下的路要靠你们自己走了,因为英雄总是孤独的。

  抢占先机 先下手为强

  如果确定降落地点就是北仓,此时就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来,仔细观察有多少名玩家选在此地,估摸大概情况。在这里,我建议降在北仓三层楼,虽说有一个最佳落点四楼天台,居高临下,适合观察,但目标太大,容易暴露,保不准你这刚到就得回去重新开始了,所以选择次佳的三层楼,既不太打眼,也能观察周围情况,而且要注意的是,落地时一定要看准枪刷的位置,方便直接落在上面,在卡顿的时候就可以拾取,在这个资源稀缺的地区,先别人一步很关键。毕竟都不想两人碰面只能肉搏吧。

《终结者2:审判日》之风里雨里北仓等你

  不当莽夫 高手都是低调的

  在北仓,没有几个人是站着打枪的。不要因为太兴奋,刚来就叫嚣着“来呀,大家干起来啊”,在那拿着枪一通狂扫,不出意外你应该很快就会变成集火地,都等着你呢,要明白这里是拥有传说中单身十年的手速都难逃出去的北仓,想要存活就得动脑子,行动路线尽量保持卡着视野边缘前行,不要暴露在中央红圈内,每次信号圈缩小时,选择与信号圈相切的圈边,让自己刚好卡在安全区的边上,这样可以一边解决后面的跟随者,一边观察前方的情况,一步操作,两个收获。同时也要注意声标的变化,被黑吃黑就不好了。

《终结者2:审判日》之风里雨里北仓等你

  适当舍弃 也是一种胜利

  真正的高手,不需过多的武器,一枪即可走江湖。考虑到最后区域的长时间互相蹲点和逐步缩小的安全区,步枪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优异弹道,连续射击性,能保证你快速杀敌。而随着不断缩小的安全区,战场逐渐形成遭遇战,一把散弹枪或冲锋枪可以做大限度的提升你自身的爆发力,成功与否,就靠这把枪了。

《终结者2:审判日》之风里雨里北仓等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