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手游攻略 > 《终结者2:审判日》藏宝图初公开 极品装备一网打尽

《终结者2:审判日》藏宝图初公开 极品装备一网打尽

发布时间:2018-01-18 11: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玩《终结者2:审判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开始玩的时候,总是找不到好的装备和载具,两手空空的,一下来总是被打死,要不就是跑圈找不到载具,憋屈的死在区域外。跟自己好鸡友说了这个事情以后,他给发给我一张图。我当时乍一看,那叫一个激动。这不就是藏宝图吗?有了这张图,我什么找不到?以后这个地图不就任我游了吗?拿第一名可真就是分分钟的事情了。

《终结者2:审判日》藏宝图初公开 极品装备一网打尽

但是作为一个总是有着质疑能力的我,当然不可能就这样轻易相信这个图就是真的,《终结者2:审判日》明明就是随机刷图。这个东西顶多就是有一定的概率而已,大概是多少,谁也不知道,我就做了多次的随机尝试来研究这个图的真假。

高级物质

高级物质一方面指的是高级防弹头盔、高级防弹衣,以及专有药品。在与人对战时,难免会被打伤,高级防御装备可以减少伤害,并且专有药品还可以增加回复量,有些还可以提升个人技能。另一方面指一些狙击枪及子弹。

一般情况下。这些物质,在很多地方是很难可以刷到的,也得看一定的几率,但是,有几个地方刷出来高级物资的几率是比较大的。首先我在布雷德城一共先下降了13次,其中有3次捡到了狙击枪和子弹,大部分情况下,都可以拿到中级的头盔和中级背包。步枪,步枪子弹,冲锋枪,冲锋枪子弹,散弹枪等及一些配件真的是应有尽有。属于比较肥的地方。说这里是高级物资的土壤真的是有些勉勉强强。因为它的高级物资刷出来的次数显然是有着少。

《终结者2:审判日》藏宝图初公开 极品装备一网打尽

但是如果说只要有几率刷出来高级物资都算的话,我最近多次在观测台拿到圣诞帽(相当于高级头盔),这里的图就有点明显的纰漏。

中级物资

中级物资就是比较普遍的枪支弹药以及各种各样的配件还有补给药品,药品大多数也都是止血包,创可贴,运动饮料等小幅度,中幅度补给血量的药品。有着地方测试了很多次,刷出来的物资可能会有小幅度的变动,但是差距也不会特别的大,在观测台,小岛,黑色油厂的物资还是比较丰厚的。赤山镇也是个不错的地方,但是处于边缘地区,总是被人忽视,有时候,跑圈可能跑的也比较远,很多人都不愿意选择,但是这个地方刷出来的物资,也是比较多。基本上一个地方的东西都可以让你撑到决赛圈了。当然如果你枪法还算可以的情况下。另外值得一说的是,大部分路边的小房子里面,也可以刷到一定量的物资,可能就是,数量多少问题,偶尔也会拿到一两个让你惊喜的物品。

《终结者2:审判日》藏宝图初公开 极品装备一网打尽

载具

这里载具就标的有些粗糙了,这些地方是可以刷出一定量的载具,但是仔细看过来,每个地方图上都有标载具的符号,其实载具基本上都在路边,如果你首先到达这个地方的话,基本上都是有载具的,会随机刷出来一定量的载具,摩托车,跑车,三轮车,自行车等。基本上我见过载具比较多的地方,就是布雷德城和亚里尔港。这两个地方同时刷出各种类型载具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但是这里没有数据显示,所以用得来说还是比较粗糙的一个图。

《终结者2:审判日》藏宝图初公开 极品装备一网打尽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自己测试一下。但是我见过的高级物质很多都是后期空投箱里面拿出来的。要不就是,舔包收获的战利品。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收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