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手游攻略 > 无影无形的幽灵 《终结者2:审判日》单人幽灵战术

无影无形的幽灵 《终结者2:审判日》单人幽灵战术

发布时间:2018-01-18 11:3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战术竞技类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单排与多人模式相比,单人模式的优势在于玩家的成绩不会有队友的因素影响,成王败寇完全取决于自己的行动和自己的水平,抱大腿和猪队友的情况都不会出现,单排模式精彩就在于自己能够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终结者2:审判日》竞技的核心在于生存而并非杀戮,生存才是第一要务,杀戮只是辅助,杀的多不如藏的好。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幽灵战术就是这样一种以生存为核心,以杀戮为辅助以进入决战圈为目的的打法。

无影无形的幽灵 《终结者2:审判日》单人幽灵战术

跳伞落地点一定选择无人处

幽灵战术的核心在于玩家需要像幽灵一样无形,而在必要时突袭现身,如同一个刺客一样干净利落,收完人头后迅速隐藏身形。因此我们在开局时一定要选择无人的地方来进行跳伞,在飞机上时一定观察玩家人数,当玩家人数并非剧烈减少时跳下即可。

而降落时一定要观察周围环境,向没有玩家落地的地方跳,你需要避开所有玩家,落地时一定保证自己孤身一人。当然,周围有没有建筑物、有没有高级的资源点这并不重要,唯一的核心在于你落地时一定不要有其他玩家。因此甚至玩家可以完全选择不跳伞,直到飞机最后一刻将你扔出机舱,此时落地必然是你一个人。

无影无形的幽灵 《终结者2:审判日》单人幽灵战术

载具副驾驶位也是隐藏身形的不错选择

落地之后不要贸然行动,如果周围是草丛,马上趴下,观察周围环境,看周围有没有其他玩家,如果没有就打开地图,向就近的建筑点前进,但要注意像北仓这样的热门区域即便再近也不要前往,我们的核心就是避开并非由我们发起的战斗。请记住,幽灵战术中的战斗一定要由我们发起,而并非由对手发起,将主动权掌握到自己手里。

接下来就是武装自己了,看情况而定,幽灵战术的武器最佳的组合是狙击枪和散弹枪的组合,狙击枪用于杀敌于千里之外,而散弹枪则在决战圈谁让你占据近战优势。幽灵打法非常简单,隐藏身形,避开所有战斗,当你发现落单的敌人时,找准十足把握的机会杀之,如果没有十足把握,千万不要发动战争。

无影无形的幽灵 《终结者2:审判日》单人幽灵战术

没有十足把握绝不要引战

你可以选择在草丛中伏地魔,也可以借助草垛跳上卡车在卡车斗上隐藏身形搜寻敌人,更可以藏在某个犄角旮旯里静等决战圈的来临。而当你平安进入战圈,那么你有两种选择,第一种,主动搜寻敌人,利用散弹枪将敌人轰杀取得胜利,另一种则继续做你的幽灵隐藏身形,等待敌人暴露自己位置后杀之。当然绝战圈的战斗运气成分非常大,率先发现对手的一方就会占据优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