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换装新游《螺旋圆舞曲》1月16日开测 宫廷舞会新体验

换装新游《螺旋圆舞曲》1月16日开测 宫廷舞会新体验

发布时间:18-01-14 11:0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各位小仙女们,久等了~神秘公爵来邀你参加舞会啦!女性向换装游戏《螺旋圆舞曲》即将在1月16日开测啦。数千套精美服装,唯美日系复古画风,还原令人炫目的奢华舞会,服装搭配与恋爱养成结合,数十位可攻略的NPC尽在《螺旋圆舞曲》。

换装新游《螺旋圆舞曲》1月16日开测 宫廷舞会新体验

 

你将扮演一个混入上流社会的交际花少女,利用巧妙的服装搭配引起不同角色的注意,与他们或真心或假意的交谈,从而获得复兴家族所需的宝贵情报!

剧情由《螺旋境界线》原班人马打造,情节环环相扣,NPC对你的态度与看法会随着你的选择而逐步变化;这不是傻白甜靠男人帮助混社会的故事,你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也只有你能帮助自己!

换装新游《螺旋圆舞曲》1月16日开测 宫廷舞会新体验

 

遍布全城的大小舞会等你筛选,越受欢迎,获得的舞会邀请就越多;每个场景都可以邂逅不同的NPC,解锁不同的特殊套装!

巧妙运用手中的情报与秘密,你可以左右社交界的谈话风潮;是要散布谣言,还是要戳穿真相,全看你的选择!

手游《螺旋圆舞曲》将于1月16日早上10点开启测试!爱美爱换装的小仙女们,敬请期待这一次欧洲宫廷华美舞会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