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歌之王子殿下:闪耀LIVE》国际版预约正式开启

《歌之王子殿下:闪耀LIVE》国际版预约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18-01-13 13:49 来源:口袋巴士 作者:口袋巴士

KLab和Broccoli近日公布,将正式发行《歌之王子殿下:闪耀LIVE》国际版,同日开启事前登录,可以用社交账号进行预约。国际版将命名为《Utano☆Princesama Shining Live》。根据事前登录人数,将向玩家赠送最多300个プリズム石。

《歌之王子殿下:闪耀LIVE》国际版预约正式开启

《歌之王子殿下》是由日本游戏厂商 Broccoli面向PSP平台推出的系列女性向AVG游戏,目前已经推出四季TV动画。《歌之王子殿下》的动画同样广受欢迎,有关动画的现场live更是座无虚席。

《歌之王子殿下:闪耀LIVE》改编自这系列动画,在日本国内下载量超过200万人,也经常闯入App畅销榜前列。本次和曾推出过人气音乐游戏《LoveLive》的Klab Games共同制作的《歌之王子殿下:闪耀LIVE》亦是本系列在手机平台的首款音乐游戏。

《歌之王子殿下:闪耀LIVE》国际版预约正式开启

据透露,此前日语版事前登录时官方就公布将会筹备国际版,而国际版将会包括英语、繁中两种语言,因此国内的玩家也不用担心语言不通的问题了。照目前这个情况来看,距离《歌之王子殿下:闪耀LIVE》的国服正式上线应该也不远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