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预约破6000万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展现百变战术玩法

预约破6000万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展现百变战术玩法

发布时间:18-01-12 10:5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大吉大利,全军出击!腾讯与PUBG公司联合出品、天美工作室群担纲制作,《绝地求生》正版手游《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自2017年12月初曝光以来,全渠道预约已突破6000万。

预约破6000万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展现百变战术玩法

作为正版手游,原汁原味的还原端游内容与体验是研发中的重点。这种还原并不局限于游戏玩法与美术素材,《绝地求生》的沙盒玩法及其衍生出的多元获胜方式,也需要在手游中完美呈现。

此前,官方连续发布了游戏中载具激情竞速对射和草丛伏地魔背后袭击的两段视频,从视频中我们不难了解到游戏所提供的丰富战术空间。

载具对射,上演速度激情

体验过《绝地求生》端游的玩家,想必对游戏中载具的作用并不陌生——开局开伞找车,助你远离敌人密集的城市;决赛圈前,状态良好的载具也能抢先抵达战略要地,占尽先机。

在这段载具视频中,最为玩家熟悉的“吉普车”和“小轿车”得到了还原。作为一款深度写实的作品,游戏中各类载具的驾驶体感也向真实世界中靠拢——吉普车外形敦实,行驶平稳,扎实的外观给人以一种天然的安全感,在游戏中也以防弹效果良好而著称;小轿车底盘低、提速快,公路驾驶体验一流。即便是在从录制的视频中,我们也能感受到两款轿车差异明显的驾驶体感,《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对载具的打磨投入可见一斑。

 

不仅是外观上的还原,视频还呈现了更多的玩法细节:在乘坐车辆的过程中,你可以将身体弹出车窗外,与其余车辆上的玩家对射或攻击徒步的对手;如果你对自己的车辆驾驶技术十分自信,也可以尝试通过操纵车辆,抹杀对手的车辆驾驶空间,让对手碰到障碍物出现“翻车”。

预约破6000万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展现百变战术玩法

当然,载具并不是绝对安全的,相信很多玩家也有过被敌人扫下车或车辆被引爆的经历。在这段视频的最后,一辆小轿车冒起浓浓黑烟,在麦田中仓皇逃窜,视频并未交代车上玩家的结局,也给观看者留下了想象的空间。

飙车、碰撞、扫射!载具系统的还原让我们在《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中体验到赛道竞速的快感,也为老司机们提供了更多的获胜方式与战斗空间。

草丛伏地,演绎出奇制胜

提起“伏地魔”,相信《绝地求生》的玩家并不会陌生,情感也十分复杂。很大概率上你会有类似如下的经历:当你进入一幢门窗紧闭的房间,放松警惕,开心地搜刮起地上散落的物品,在视觉死角处的敌人悄悄端起S686,不但终结了你本局的游戏体验,还会带来难以磨灭的惊吓阴影;或是当你神经紧绷地跑进了决赛的安全区,终于松了一口气,趴在地上打起了医疗包,前方不远处的茂密草丛中却突然站起一个敌人,给来不及反应的你致命一击……

 

“伏地魔”往往能成为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有人恨伏地魔的存在,然而其实在很多时候,伏地潜伏是最理智的应对方式,也常常让身处劣势的玩家绝地反击。

在《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的这段视频中,这名玩家潜伏在高草中暗中观察,任前方的玩家激烈对射也纹丝不动。终于,前方的战局落定,获胜的敌人兴奋地去检视收获了什么物资,殊不知黄雀在后,“伏地魔”骤然起身,将一脸懵逼的敌人一网打尽。

预约破6000万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展现百变战术玩法

伏地魔的存在依托于游戏精细的美术细节,高草和灌丛是隐匿行踪的天然保护色;在另一方面,这种衍生的打法是游戏沙盒精神的最好诠释,游戏不会约束你如何取胜,做出的任何战术选择都源自玩家的形势判断与游戏理解,如此自由开放的设定,让《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永远不乏随机变数,永远拥有乐趣和话题。

当然,两段视频只是研发中版本的实录,虽然已经体现出很高的产品完成度,但并不是游戏的最终效果。游戏的上线版本将以更完美的姿态出现,等待已久的玩家,不妨来前往官网抢先预约,先人一步一探绝地岛的究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