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第一妖女初登场!蛮荒搜神记剧情大片发布

第一妖女初登场!蛮荒搜神记剧情大片发布

发布时间:17-12-27 16:04 来源:官方 作者:搜狐畅游

如果第一眼就已经情根深种,那么再相逢,你会笑着说“幸会”还是委屈地流泪?

由树下野狐《搜神记》、《蛮荒记》改编的山海经神话端游巨制《蛮荒搜神记》不仅真实再现了恢弘壮丽的神话时代,而且100%还原原著设定,唤醒万千读者曾经年少的回忆。

目前,《蛮荒搜神记》已全面开启不限号测试,多重福利上线,18888元的现金红包赢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不容错过!

迎接不限号,8重福利保送满级>>

点击赢取18888元现金红包>>

点击下载最新客户端,感受原著经典片段>>

时隔四年,拓拔野与雨师妾重逢

【100%还原原著 男女主终又相逢】

他是大荒五族风华绝代的龙神太子,她是蛮荒大陆美艳绝伦的第一妖女,拓拔野和雨师妾这两个角色之间的情仇爱恨贯穿着整部原著的始末,也牵扯着所有读者的心。

第一妖女初登场!蛮荒搜神记剧情大片发布

雨师妾朱唇轻启

情爱中的女子,忍受着刻骨相思,在漫无天日的等待中得以与所爱之人悄然相遇,怕不是要忙不迭地相认一诉衷肠。然而雨师妾与拓拔野阔别四年之后的重逢却充满了克制和心酸。当年作者在描写这一幕的时候,很多读者都为之动容,“小傻蛋”近在眼前却不能相拥而泣。

第一妖女初登场!蛮荒搜神记剧情大片发布

 拓拔野与天吴地宫决斗

当玩家在巨木平原这张地图上开始任务的时候,这段久违的重逢剧情将带领大家重温多年前的感动。而烛龙一统天下的野心,水伯天吴居心叵测的阴谋,木神勾芒栽赃嫁祸的诡计,都将在剧情的推动下揭开层层面纱。玩家将随着主角拓拔野一起,亲历与雨师妾相遇的瞬间,在不断取舍不断分离中,从而开启一部恢弘大气的蛮荒传说。

【树下野狐担纲剧情总监 游戏剧情暗藏伏笔】

担纲剧情总监的原著作者树下野狐,在不限号测试前夕撰文:游戏会随着故事的发展、地图的延伸,徐徐展现出更恢弘、更完整的世界,许多小说里隐蔽的暗线、伏笔、疑问也将随着每一个“穿越者”的冒险而得到解答。

第一妖女初登场!蛮荒搜神记剧情大片发布

 烈烟石为乔蚩尤跳火山

除此之外,还有涿鹿之战、昆仑蟠桃大会等经典片段被100%还原,玩家将跟随主角一行开始一场荡气回肠的生命冒险。而作者树下野狐曾在小说中暗藏的伏笔也会在游戏中初现端倪,读者心中的一些谜团足以在游戏里寻得答案。作为玩家的你们甚至还将改变小说里的结局设定,成为主角,弥补那些让人心痛、心焦的遗憾。

第一妖女初登场!蛮荒搜神记剧情大片发布

不限号测试全面开启 和迪丽热巴一起闯荡蛮荒

《蛮荒搜神记》现已全面开启不限号测试,进入游戏了解更多剧情,和主角一起开疆拓土。游戏同步上线了多重福利大礼和趣味活动,代言人迪丽热巴即将开启直播。你可以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manghuangcyou)了解最新资讯和福利活动哦!

【关于《蛮荒搜神记》】

由迪丽热巴代言的《蛮荒搜神记》是畅游首款采用CryEngine3引擎开发的次时代MMORPG大作,画质细腻,场景恢宏。在这里你将遭遇上古传说中的洪荒神兽,你可以狩猎他们并将其收服,并驾驭着神兽与敌对部族互相征战厮杀,体验战场中万兽奔腾所带来的震撼!蛮荒搜神记,邀你共赴一场生命的冒险!

第一妖女初登场!蛮荒搜神记剧情大片发布

第一妖女初登场!蛮荒搜神记剧情大片发布

第一妖女初登场!蛮荒搜神记剧情大片发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