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全民有礼 送上《剑灵洪门崛起》油腻师姐的暖心祝福

全民有礼 送上《剑灵洪门崛起》油腻师姐的暖心祝福

发布时间:17-12-25 12:05 来源:官方 作者:

2017圣诞节,就来《剑灵洪门崛起》收下满满好礼吧!无论是新老玩家,油腻师姐都精心准备了暖心祝福。老玩家回归有特权,超级BUFF、专属VIP祝福伴你回归;新玩家登录有礼,海量奖励欢喜跨年;玩家完成相应任务还可获得抽奖机会,游戏元宝、2倍塔防券等众多游戏道具免费抽取。除此之外,师姐还将随机抽取幸运玩家送上充值感恩BUFF,直接返利Q币壕给力!

油腻师姐的暖心祝福

油腻师姐的暖心祝福

老玩家回归:尊享超级BUFF、专属VIP祝福

感恩有你,曾经相守,年底了,师父喊你回洪门!活动期间,只要满足老玩家回归条件的,即有创建角色,但从2017年12月11日起没有再登录过《剑灵洪门崛起》的QQ账号,进入2017年12月25日后创建的新服,就会被认定为老玩家回归。游戏将根据回归老玩家的历史充值金额送上相应的回归礼包,并且在新服创建角色后,回归老玩家还可以领取到专属游戏称号,“哥回来了”、“姐回来了”任选其一。

老玩家回归特权

老玩家回归特权

新玩家入驻:达成指定条件,领取海量奖励

活动期间,只要满足QQ号下首个创建角色是在2017年12月25日后的玩家,即可被认定为新玩家,注册游戏就能参与新玩家专属福利活动。包括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游戏等级达到洪门4级、洪门7级,只要达到指定条件,新玩家就可以直接在活动页面上领取到相应的奖励,其中达到洪门7级的新玩家可领取到的奖励是超级QQ会员,限量1万个,先到先得!

新玩家专属福利

新玩家专属福利

洪门弟子修行有礼 领师姐的充值感恩BUFF

除了新老玩家专属活动之外,游戏还为全区全服所有玩家准备了修行有礼环节,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完成活动指定的任务就能获得抽奖机会,诸多游戏道具等你来拿。

洪门弟子修行有礼

洪门弟子修行有礼

不仅如此,为了感谢广大洪门弟子对《剑灵洪门崛起》的支持,油腻的师姐还将随机抽取在2017年8月8日至2017年12月17日期间部分有过充值行为的玩家,并根据其充值档次进行相应的Q币返利。每档Q币返利限量领取,获奖玩家为随机抽取。

师姐的充值感恩BUFF

师姐的充值感恩BUFF

全民有礼,《剑灵洪门崛起》送上油腻师姐的暖心祝福,Q币、游戏道具等你来领!除此之外,游戏内的圣诞狂欢节活动还在进行中,想加入这场狂欢的你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剑灵洪门崛起》圣诞狂欢节

《剑灵洪门崛起》圣诞狂欢节

关注《剑灵洪门崛起》微博,实时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微博二维码

全民有礼 送上《剑灵洪门崛起》油腻师姐的暖心祝福

关注《剑灵洪门崛起》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

全民有礼 送上《剑灵洪门崛起》油腻师姐的暖心祝福

加入《剑灵洪门崛起》兴趣部落,洪门弟子在此集结

兴趣部落二维码

全民有礼 送上《剑灵洪门崛起》油腻师姐的暖心祝福

关于《剑灵洪门崛起》

纯3D即时战斗微端网游《剑灵洪门崛起》是《剑灵》重磅力推的全新IP新作,获NCSOFT正版授权,腾讯联合开发运营。该作背景故事架构为《剑灵》剧情前传,其内游戏角色、时间观、技能等诸多元素都基本继承了端游版《剑灵》,力求带给玩家最原汁的游戏体验。游戏拥有丰富的剧情任务、细腻的游戏画面和畅爽的战斗快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