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一夜之间中奖6次 看游戏比赛意外成百万幸运儿

一夜之间中奖6次 看游戏比赛意外成百万幸运儿

发布时间:17-12-22 08:18 来源:官方 作者:

家在成都金牛区茶店子路的刘先生昨晚于家中观看游戏赛事直播时,通过参与赛事直播平台的弹幕及答题抽奖,连续6次被系统抽中,获得过万奖品,包括京东500元购物卡、O牌手机、上千元猪肉券、几十只“鸡”等。网友纷纷表示“一晚中奖6次的几率比被雷电劈中还低”。

一夜之间中奖6次 看游戏比赛意外成百万幸运儿

记者连线了刘先生,了解到事情始末。原来网易快节奏枪战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携手网易CC直播举办了终结者2国际超级联赛 ,日前中国区公开赛正火热进行。国际超级联赛总奖金池高达540万,中国区公开赛奖金也高达100万。作为赛事官方观战平台,网易CC直播更在赛事直播期间准备了近百万的现金及礼品,回馈观赛观众。而刘先生,刚好是在小组赛的第二天观战时,通过手机登陆网易CC直播APP,参与直播间弹幕互动及答题的形式,被系统连续抽中6次,拿走过万礼品。

拆开属于你的百万现金礼品:http://cc.163.com/t2gks?xw1222

观看终结者2公开赛 成为下一位百万幸运儿

在12月19日至21日,23日至25日小组赛以及1月7日中国区决赛期间,只要进入网易CC直播终结者2公开赛的官方直播间,参与屏幕互动,即有机会获得奖品。总奖品价值超过百万,场场有好礼,每天发送五万元京东购物卡!中奖率高!更有千吨猪肉、定制版手机、8888元现金等好礼,登陆网易CC直播手机APP或网页搜索“CC直播”。

恭喜300位幸运观众获得直播间单日10万观赛奖励

【OPPO R11s】贼公子灬等

【5万元500及200面值京东购物卡】:恭喜走一次就好,笑笑,sun,跑来跑去等

【5万元豪华丁家猪肉大礼包】:恭喜鹿玄机,酷酷的小仙女,圣光等

【不限量CC直播充电宝】:啦啦啦,随你,Tank老鬼等

完整中奖名单请登录网易CC直播查看。比赛期间,每晚10万奖品大派送, 天天送, 等你来!

【点击领取】http://cc.163.com/t2gks?from=xw1222

TAG标签: 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