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圣诞狂欢正式开启 《跑跑卡丁车》魔法帽礼包1+1

圣诞狂欢正式开启 《跑跑卡丁车》魔法帽礼包1+1

发布时间:17-12-21 10:58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圣诞节来临,神秘老人换上了大家熟悉的红衣服,没错他的真正身份就是圣诞老人!在这特别的节日里,圣诞老人为车手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深受车手们喜爱的魔法帽礼包不只重磅升级了奖励道具,更有1+1的圣诞折扣活动送给车手们多一份的幸运!此外,圣诞像素娃娃机、天降财运等活动也将同步开启,圣诞老人将用最特别的惊喜来回应车手们的期待!

精彩活动传送门>>>

魔法帽重磅升级 圣诞狂欢1+1活动开启 

圣诞节对繁荣山丘车手们来说,最大的惊喜就属12月21日6点开始的魔法帽重磅升级了!本次魔法帽内不但将加入红旗 9 烈焰深红、佐罗尼欧、皮蛋超人等超人气道具,更将额外增加一个金框稀有道具!而与此同时,魔法帽礼包1+1活动也将在12月21日6点至1月1日0点前开启,想要红旗 9 烈焰深红、皮蛋超人、佐罗尼欧吗?就来参加吧! 

圣诞狂欢正式开启 《跑跑卡丁车》魔法帽礼包1+1

冰雪季天降财运 超级大奖花落谁家

冰雪季除了堆雪人、打雪仗这些经典活动,还有专属于繁荣山丘的福利活动—天降财运!12月21日至12月28日,每晚18:00~22:00将开启天降财运活动,向活动期间在线的车手们发放魔法手杖300个、魔法手杖200个、魔法手杖100个、圣诞袜1个其中之一作为奖品。活动期间,凡是在线就能获得礼物哦!

圣诞狂欢正式开启 《跑跑卡丁车》魔法帽礼包1+1

启动像素娃娃机 缤纷好礼送不停

12月21日6点至1月4日6点前,圣诞像素娃娃机启动,想要什么都能凭真本事抓到!娃娃机里藏有各式稀有道具,不只有骷髅骑兵9、黑狐9、阿星等高人气车辆角色,更有金色礼盒、银色部件箱、TOP 50 启动器等热门道具。活动期间,只要完成任务就可获得像素代币,而像素代币是启动娃娃机的唯一途径,千万不要错过!

圣诞狂欢正式开启 《跑跑卡丁车》魔法帽礼包1+1

既然圣诞老人的身份已经被揭晓,那接下来他就要忙着为繁荣山丘的车手分发礼物,准备更多惊喜。如果想理解更多的圣诞活动的话,欢迎登录《跑跑卡丁车》来一窥究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