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魔法帽礼包七折惊喜《跑跑卡丁车》情侣更享圣诞优惠

魔法帽礼包七折惊喜《跑跑卡丁车》情侣更享圣诞优惠

发布时间:17-12-14 10:19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12月14日在这属于情侣车手们“要爱一世”的日子里,神秘老人也将以自己的方式为爱献上祝福--情侣车手用品限时七折!虽然爱情是属于情侣车手的,幸福却是属于所有车手的!为了满足大家的小愿望,神秘老人也是费尽心思,不止令魔法帽再次升级增加了最新道具,更是降低了魔法帽礼包的价格。顿时,点燃了车手们心中热情的小火苗!

精彩活动传送门>>>

魔法帽礼包华丽升级更有七折惊喜

12月14日6点起,魔法帽华丽升级,新增高人气角色天行者托尼及时尚新宠圣诞仙女宠物。当然,还有更令人值得期待的魔法帽限时七折活动也将在12月14日6点至12月21日6点前开启。此外,完成“魔法帽!最后的机会”、“累计在线得好礼”等一系列任务,就能获得黄金鱼饵、魔法手杖等海量福利。如果魔法帽里还有你没完成的梦想,此次活动将是一个绝对不容错过的机会!

魔法帽礼包七折惊喜《跑跑卡丁车》情侣更享圣诞优惠

情侣车手“要爱一世”主题商店打折活动

这个冬天不太冷,整个繁荣山丘都被情侣车手们恋爱的气息包围着,神秘老人为了给情侣车手们献上祝福,决定在12月14日6点至12月28日6点前开启情侣用品优惠活动,无论是想告白爱慕对象,还是更换情侣名,又或是升级情侣的车手们,参与这次活动必将事倍功半!如果要在这个折扣上给个幅度的话,那肯定是七折才过瘾!

魔法帽礼包七折惊喜《跑跑卡丁车》情侣更享圣诞优惠

神秘老人带来了海量福利的同时,更是温暖了每个车手!但是他到底是谁,还带来了怎样的惊喜一直是车手们心中一个大大的疑问。赶快登录《跑跑卡丁车》发现神秘老人的秘密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