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永恒魔法》全新内容曝光!新服预约今日开启

《永恒魔法》全新内容曝光!新服预约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7-12-12 10:37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魔幻网游《永恒魔法》将于12月22日开启冬季全新内容“龙域魔影”!即日起再掀全民火爆预约盛况!本次全新内容,《永恒魔法》将给各位玩家带来众多玩法的更新:混沌十人副本、全新落樱温泉玩法、圣诞元旦特别活动……新服专享六大专属特权,冲级更可领888元现金红包!以下更多精彩内容,千万不要错过!

《永恒魔法》全新内容“龙域魔影”新服预约开启

《永恒魔法》全新内容“龙域魔影”新服预约开启

《永恒魔法》全新内容:龙域魔影

新服:破晓之冬

新服预约时间:12月12日-12月24日

新服预约地址>>>

《永恒魔法》官网地址>>>

【冬季全新内容 新服预约享多重豪礼】

今日,《永恒魔法》冬季全新内容开启新服预约,玩家进入《永恒魔法》官网预约页面,完成简单预约即可获得新服预约礼包!同时, 玩家还可获得一份官网公测礼包,包括随机酷炫时装、专属强力宠物等超珍贵游戏道具!

全新内容预告

全新内容预告

当然,约上朋友,一起进入游戏一定是绝好的体验!新服预约活动期间,玩家还可邀请好友参与预约,分享预约页面即可获得礼包。若是邀请更多的好友,满足条件还可兑换更高级的礼包哦!

【年度终极爽服 新服享六大特权】

冬日狂欢,《永恒魔法》打造年度终极爽服“破晓之冬”!作为年终大事件,新服推出年度最大馈赠,新服玩家将拥有巨爽六大特权——入驻新服100%送现金红包,最高888元;战盟豪华时装专享礼包,提前预购享超低折扣;双旦年度终极狂欢,多重豪礼直送不停;首充即得全服唯一光武+永久“冒险家”称号;预约豪礼免费领,邀请好友礼包立即升级;新服7日成长计划,为新人进阶保驾护航!年度最强新服特权,还不赶快叫上好友,预约一波?错过了可能就要等上一年了!

新服预约尊享6大特权

新服预约尊享6大特权

【龙域魔影 混沌十人副本热血来战】

此前,在9月份的2.0版本中,前两个混沌副本陆续开放,而最后一个副本仍然谜底重重。就在12月22日,谜底终于揭晓,终极混沌副本“阿卡曼神庙”终于横空降临!全新内容定名“龙域魔影”,也是与呼应了这场与龙人之间的终极对决!作为游戏首个十人副本,“阿卡曼神庙”无论机关设置还是BOSS战斗都给玩家颇具挑战性的难度,唯有强大的团队配合和协作,才能击败龙人军团的最终首领!史无前例的十人副本,本年度最不能错过的热血一战!

十人副本热血来战

十人副本热血来战

【一起来泡澡!全新落樱温泉玩法推出】

落樱温泉是本次全新推出的玩法,让玩家在激烈战斗之余放松下来,闲情雅致享受冬日的静谧。温泉坐落在唯美的樱花树与竹林之间,鸟居、木桥、神社等让玩家感受浓浓的日式风味,而变换的光影让玩家享受不同时段的景色风光。

全新落樱温泉玩法

全新落樱温泉玩法

落樱温泉可不只有绚丽的景色哦!作为本次的重磅内容,落樱温泉实则是社交玩法的新升级。游戏中玩家可组成至多20人队伍,由队长带队进入温泉。在温泉中,玩家不仅能获得大量经验与随机道具,还能享受与朋友聊天畅谈的快乐,极富代入感。此外,游戏还增加“搓澡”“猜拳”等互动玩法,大大提高了社交的趣味性。更多有趣的玩法,还等待大家在温泉泡澡中慢慢发掘哦!那么这个冬天,一起来泡澡吧!

【双旦狂欢 全新专题时装、坐骑来袭】

随着12月的到来,圣诞、元旦两大节日《永恒魔法》当然要搞事情!游戏为玩家打造圣诞、元旦特别专题场景,让地图的每个角落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节日期间,圣诞赛跑、圣诞试练、圣诞礼物箱等活动接踵而来,休闲与热血齐飞,畅爽冬日狂欢!

绚丽冬日场景

绚丽冬日场景

圣诞系列时装与坐骑即将亮相!时装以红白两色为主,腰间搭配精致的铃铛,还添加了红白色调的猫耳与系着铃铛的猫尾,使角色更加活泼。坐骑则让玩家立刻化身圣诞老人,坐着麋鹿拉的雪橇,驰骋在《永恒魔法》的世界,感受冰天雪地!

精彩圣诞活动来袭

精彩圣诞活动来袭

除了以上内容,《永恒魔法》还为玩家准备了一个神秘活动,更多精彩好礼也陆续奉上!想要揭晓谜底,一探究竟,就一定要关注《永恒魔法》的最新消息!那么,在谜底揭晓之前,抓紧时间预约一波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