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枪火游侠》12.11不限号发布会 齐聚英雄奇幻夜

《枪火游侠》12.11不限号发布会 齐聚英雄奇幻夜

发布时间:17-12-08 12:3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腾讯旗下全新英雄射击网游《枪火游侠》,即将在12月11日开启英雄奇幻夜暨不限号发布会,目前不限号也正在官网火热预约中。作为近期最热门的射击网游之一,《枪火游侠》轻而易举席卷了各大平台,让无数玩家为之疯狂。而《枪火游侠》此次不限号发布会将有重磅内容即将揭晓,游戏版本将有一位全新英雄强势来袭,同时不限号测试也吸引了多位热门主播再度集结,一起在全平台带领玩家探秘枪火的世界!

12.11不限号发布会 齐聚英雄奇幻夜

2017年12月11日晚7点,《枪火游侠》不限号发布会将在深圳海上艺术文化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发布会将聚焦游戏的国服运营计划、产品年度计划、英雄设定师计划以及后续的电竞计划,通过主创与运营团队的深度交流,在发布会现场为玩家们多角度的解析宏大的枪火世界。同时,本次发布会将在腾讯视频、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熊猫直播、企鹅电竞、触手直播、全民直播、战旗直播、一直播、战鲨直播等各大直播平台同步开启。

《枪火游侠》游戏的直播明星也将在线下重逢组成战队,用一场精彩纷呈的明星表演赛,直观的让到场的观众了解到这款游戏的独特魅力。而游戏的《枪火游侠》不限号测试也将在发布会最后正式启动,这一次不再只是核心玩家可以进驻游戏,而是向全平台开放,让所有喜欢团队策略射击的玩家都有机会同服竞技。

《枪火游侠》12.11不限号发布会 齐聚英雄奇幻夜

不限号时间公布 12月15日全民集结

《枪火游侠》这个近期爆款的英雄射击网游,从发布之初就主打不一样的射击游戏体验,通过英雄角色的职业定位分离、MOBA+FPS的全新玩法,游戏也因此拥有极高的游戏性和竞技性,当小规模的不删档测试结束之后,玩家们愈发的期待游戏下一步的大动作。而《枪火游侠》积极回应玩家们的诉求,在近日正式曝光了自己不限号测试时间,12月15日全民集结,这一次让英雄改变射击!《枪火游侠》类天赋的卡牌组合、职业定位等多元玩法,让射击竞技更加有趣。而随着《枪火游侠》不限号的开启,将有超多福利活动同步上线,在2017年最后的时光里,带领玩家纵情枪战一起嗨!

《枪火游侠》12.11不限号发布会 齐聚英雄奇幻夜

全新英雄震撼登场 战斗秩序因此革新

《枪火游侠》作为一款奇幻风格的FPS+MOBA游戏,拥有着超级多身怀绝技的英雄,而随着12月15日不限号版本的正式开放,新版本游戏也将带来一位全新的英雄,给予玩家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新英雄薇薇安是一个全新的输出型英雄,不要因为她靓丽的外形而小瞧她,她可是颜值与实力兼具的狠角色,她的光能轻机枪和精确瞄准拥有极强的定点打击能力,喜欢补刀的玩家一定会第一时间爱上她。新英雄的加入,让玩家在输出位置有了更多选择,搭配不一样的英雄组合,《枪火游侠》的战斗秩序因此将得到全面革新。

《枪火游侠》12.11不限号发布会 齐聚英雄奇幻夜

热门主播重回战场 全平台引爆枪火热潮

除了线下发布会为玩家们带来诸多惊喜,《枪火游侠》也吸引了大量知名主播强势入驻,成为了近期游戏圈最热门的社交话题之一。继此前不删档测试的枪火之夜之后,许多热门主播也将随着本次不限号重回《枪火游侠》,在全平台引爆枪火热!Miss大小姐、大司马、笑笑、蛇哥、刘杀鸡、图拉夫、错觉等主播倾情加入,这些各大直播平台的当红主播,都将在12月15日同时为枪火发声。《枪火游侠》广泛而多元的玩法一度引发国内玩家狂热发明热情,虐鸡、骑马、玩蛇等趣味玩法也活跃在各大主播的游戏实况中,通过最真实的游戏体验,让所有玩家看到一款不一样的英雄射击网游!

12月15日《枪火游侠》开启不限号,这一次英雄改变射击!从全新英雄的震撼上线,到发布会现场的诸多解密,《枪火游侠》在游戏内外都撩动着玩家如火的热情。随着2017年即将步入尾声,因为《枪火游侠》而燃起的射击星火,也势必成长为燎原之势,为玩家们敲响新一年的射击网游新纪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