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圣诞节惊现魔法帽《跑跑卡丁车》谁能成为圣诞挑战王

圣诞节惊现魔法帽《跑跑卡丁车》谁能成为圣诞挑战王

发布时间:17-12-07 12:48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自从神秘老人来到繁荣山丘后,圣诞节的氛围就开始慢慢浓厚起来。本次更新他为车手们带来的幸运钓鱼礼包,据说承载着不一样的幸运,打开它的车手们都能如愿获得自己想要的道具!更有内藏神秘惊喜的圣诞袜,保证每个车手都能收获一份满足!

精彩活动传送门>>>

圣诞节钓鱼才是正经事

12月7日6点至12月21日6点前,圣诞节钓鱼迷你游戏限时开启。活动期间,登录就送钓鱼渔具,完成“圣诞节钓鱼任务”即可获得黄金鱼饵,更有内含魔法手杖、黄金鱼竿、高级鱼竿等精美道具的幸运钓鱼礼包超值上架!相信车手们在圣诞前夕,将会收获颇丰!

圣诞节惊现魔法帽《跑跑卡丁车》谁能成为圣诞挑战王

圣诞袜福利多多不容错过

圣诞节许愿,当然是用圣诞袜啦!打开圣诞袜就能获得内含圣诞节护目镜、滑雪手杖、圣诞节礼物手杖等圣诞主题道具!在线每满60分钟就能获得圣诞袜一个,在线越久奖励越丰厚!

在这个充满魔力的节日里,魔法帽也悄然地发生着变化。更新了可以100%防御香蕉皮、地雷、水炸弹地雷的喵咪9,可以增加10%经验及金币的冰精灵手杖更有深受车手们喜爱的蓝色/粉色像素翅膀炫光!真正的加量不加价,内容大升级!

圣诞节惊现魔法帽《跑跑卡丁车》谁能成为圣诞挑战王

神秘老人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宝贝?神秘老人到底有什么魔力?这些问题一定时刻萦绕在车手们心中,那就赶快登录《跑跑卡丁车》来繁荣山丘一探究竟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