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电竞女神星计划海选结束 40进15比赛即将开战!

电竞女神星计划海选结束 40进15比赛即将开战!

发布时间:17-12-07 10:20 来源:官方 作者:天极网

近日,由天极网和大牌游戏本厂商——未来人类联合举办的“游梦倾城-未来人类电竞女神星计划”电竞选拔赛选手的海选阶段正式结束,百余位选手经过近两周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的40强选手终于脱颖而出,而接下来她们将面临的,是更加残酷的40进15线上赛!

电竞女神星计划海选结束 40进15比赛即将开战!

本次赛事的人气海选赛从11月21日起,至11月30日截止共十天。期间参与本次赛事的选手们都非常积极,踊跃发动小伙伴们来为自己投票,极大地扩大了本次赛事的影响力。截止投票结束,人气榜TOP5选手均获得了一千票以上的人气值,最高的选手甚至获得了近2000的投票数,可谓人气十足!

电竞女神星计划海选结束 40进15比赛即将开战!

然而,这40名选手并没有得到喘息的机会,随着时间步入12月,她们即将迎来的是更加激烈残酷、更能体现游戏实力的40进15线上赛,通过随机组队、多裁判评选等方式挑选出最具实力的15名选手,并在决赛之前进行集中训练,最终在苏州进行最后的决赛。

电竞女神星计划海选结束 40进15比赛即将开战!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赛事的奖励方面,除了赛事冠军可以获得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现金等大奖外,本次赛事还将综合参赛选手的段位、颜值、试训实力等多方面条件,最终选出最具人气的电竞女神,获此殊荣者将与未来人类签约,有机会获得厂商代言及更多活动机会!

目前,本次海选赛的40强选手名单和日后的赛事安排已在赛事官方网站中的“赛事进程”页内公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前去查看。 

赛事官方网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