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梦回雷霆宙域《机动战士敢达OL》新机出场

梦回雷霆宙域《机动战士敢达OL》新机出场

发布时间:17-12-06 09:34 来源:官方 作者:久游

根据最新情报,出现自《机动战士敢达 雷霆宙域战线》中的机体龟霸TB(火力强化型)即将强势登陆《机动战士敢达OL》。正版敢达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致力于收录在敢达作品中出现的各式机体,为玩家打造更为完美的敢达世界。此次便是选中了萌萌的龟霸TB(火力强化型)进行收录,拥有着相较于其他机体更为柔和外表的它,在《机动战士敢达OL》的世界中又会有什么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萌系敢达”——龟霸TB(火力强化型)】

龟霸TB(火力强化型)是出现在《机动战士敢达 雷霆宙域战线》第二季中营救吉姆被抓谍报人员行动中的机体。在剧中,龟霸有些“憨厚”的机体搭配上《机动战士敢达 雷霆宙域战线》精彩的爵士配乐,使得龟霸小队在出发时的场景有别于其他机体,反而显得有些萌萌的。龟霸圆圆的脑袋搭配上独眼的设计,使得它与以往给人刚毅之感的敢达有着强烈的不同,但是在这萌萌的外表下所拥有的却是同样强劲的攻击能力,以及水陆双重作战的能力。

梦回雷霆宙域《机动战士敢达OL》新机出场

【完美的侦查用机】

龟霸TB(火力强化型)的反应炉经过开放式水冷改造,因此放出的热量极少,搭配上机体表面涂装的电波、红外线吸收剂,拥有着极高的隐蔽性,可以完美的胜任侦查以及隐秘作战。龟霸TB(火力强化型)拥有着更强大的进攻能力,因此在需要交火的时刻,能够更好的完成作战任务或者进行撤退。相信龟霸TB(火力强化型)的登场,将会给《机动战士OL敢达》的战场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萌龟”降临,期待你的表现!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TPS机甲大作,曾荣获“金翎奖·2015玩家最喜爱网络游戏”大奖。该款游戏忠于原著的U.C.时代世界线,丰富的MS机体,多变的战场局势,定必让你犹如亲临敢达对战的最前线!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com/

梦回雷霆宙域《机动战士敢达OL》新机出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