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CC直播时空杯惊现渣客镇 Team CC喜获中韩对抗首胜

CC直播时空杯惊现渣客镇 Team CC喜获中韩对抗首胜

发布时间:17-12-02 11: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1月30日晚17:00,由暴雪官方授权,网易CC直播独家创办的《守望先锋》时空杯2017年终总决赛首日比赛正式打响。本届赛事直播间独具特色令人眼前一亮,直播间设计充分融入《守望先锋》最新地图渣客镇的元素。这张地图也是时空杯小组赛的主题地图,让观众身历其境如置赛场当中。

CC直播时空杯惊现渣客镇 Team CC喜获中韩对抗首胜

渣客镇解说间

时空杯首个比赛日共有4场中韩对决,8支队伍都为观众带来了十分精彩、高水平的比赛。最终LGD 1:2 憾负RunAway,LGE 0:2 负于 KongDoo Pathera,Team CC 2:1 战胜 X6-Gaming,LYB 0:2 负于Seven。

CC直播时空杯惊现渣客镇 Team CC喜获中韩对抗首胜

首日赛果

首场LGD对阵RunAway的比赛中,LGD向观众展现了他们崭新的阵容和打法,由SHY担任长短枪位置,WEIYUAN担任天使位置,GUXUE担任主T兼D.VA位置。

首张地图渣客镇。RunAway的黑百合给LGD带来了极大的压力,虽然Eileen更换出源氏企图对黑百合有所限制,但效果并不显著,最终RunAway在渣客镇先下一城。第二张地图尼泊尔,LGD在先失一张小图的情况下稳住心态,双C双T轮流carry连扳两小分,双方大比分1:1战平。决胜地图阿努比斯神殿,RunAway在先进行进攻时Haksal源氏连续刷新shift帮助队伍一波占下A点,但面对LGD的防守B点并未占完。攻防互换后,LGD顺利拿下A点,并占下B点一格,但受到RunAway托比昂的阻挠最终占点比没有超过RunAway,遗憾以大分1:2输给了对手。

第二场比赛由LGE对阵韩国劲旅KongDoo Panthera。在首张地图渣客镇上LGE始终被KDP的狂鼠束缚手脚,无法很好的展开团战,被KDP先拿一分。第二张地图努巴尼,LGE一如既往在防守和进攻都选择了双飞阵容,但在作为进攻方时天地狗的集火并未做到最好,唯一一次占点机会被KDP核爆双杀顺利化解,最终没能占下A点。攻防互换之后由于LGE失误,Timon法拉战前减员,KDP摧枯拉朽占下A点,2:0击败LGE。

第三场比赛由Team CC对阵X6-Gaming。在地图渣客镇CC先行防守,选出奥丽莎、黑百合、狂鼠的组合。X6-Gaming迟迟无法处理Yakumo的狂鼠,雪上加霜,在唯一一次有机会推进的团战中,王国之心黑百合绕后击杀X6-Gaming四人,最终X6-Gaming没能将车推到A点。攻防互换,起初Team CC几番团战都无法顺利推车,但有惊无险,在剩下不到半分钟的时候Yakumo狂鼠轮胎击杀X6-Gaming核心两人天使和黑百合,配合队友顺势将车推过点,先拿一分。第二张地图来到尼泊尔,在圣坛和村庄两张图Team CC都使用了双飞+莫伊拉的组合,但面对进攻猛烈的X6-Gaming效果并不如意,X6-Gaming在尼泊尔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地图来到多拉多,由Team CC先行进攻。车子顺利推过A点,在B点前CC更换阵容将法拉更换为源氏,加时阶段D.VA配合队友率先击杀对方双辅,CC将车推到B点,但剩余时间并不多。Team CC在击杀X6-Gaming多人的情况下,X6-Gaming温斯顿开大拖车等待队友返场,最终车子停在B点门后。攻防互换,X6-Gaming双C开大击杀CC多人,但王国之心战术目镜带着天使防守成功,加时阶段X6-Gaming凭借天使复活两个人才将车推到A点,但最终车停在B点前。CC战队2:1击败X6-Gaming,也为中国队伍取得了本届时空杯中韩对抗的第一场胜利。

首个比赛日的最后一场比赛由第三届OTS 冠军LYB对阵韩国新星强队Seven。首张地图渣客镇,Seven选手Bazzi使用了他的招牌英雄黑百合,成为LYB防守和进攻的最大阻力,最终Seven轻松拿下渣客镇,而全场最佳也给到Bazzi黑百合的四杀镜头。第二张图漓江塔,Seven放弃黑百合配合队伍使用天使和禅雅塔。LYB在庭院和控制中心分别拿出双飞和地推阵容对抗Seven,但最终无奈0:2负于Seven。

CC直播时空杯惊现渣客镇 Team CC喜获中韩对抗首胜

赛事截图

在时空杯年终总决赛首日,中国队伍取得了三负一胜的成绩。Team CC的表现令人惊喜,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和训练,加上人员补强,这支Team CC相比夏季赛已经进步颇多,值得期待。而揭幕战中新生LGD的表现也很不错,SHY的C位不负众望,即使面对夺冠热门RunAway,LGD其实也有很大的机会赢得比赛。另外两支队伍LGE和LYB虽然没能拿到小分,但在比赛中的表现依然有可圈可点之处,希望他们能够在之后几天的比赛中放开手脚,展现出自己百分之百的实力。

CC直播时空杯惊现渣客镇 Team CC喜获中韩对抗首胜

小组赛第二日对阵图

直播地址:http://cc.163.com/nexuscup

时空杯第二日的比赛也依然看点满满:,LGD将对战KongDoo Panthera,首日憾失一分的LGD能否从KD P拿到这一分?Team CC对阵Seven,已经取得一胜的Team CC和强敌Seven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LYB对阵X6-Gaming,LGE对阵RunAway,LGE和LYB在第二场比赛中能否火力全开展现出更强劲的实力?锁定网易CC直播《守望先锋》时空杯2017年终总决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