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光荣使命》:一份给予玩家的随机和乐趣

《光荣使命》:一份给予玩家的随机和乐趣

发布时间:17-12-01 20: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腾讯旗下的《光荣使命》在11月29日终于迎来了公测,iOS、安卓双端正式上线。在经历多个生存竞技类手游产品洗礼后,《光荣使命》依然得到了不少玩家的支持,游戏在上线后火速登上了App Store的免费榜。

在《光荣使命》中,玩家将化身为一名参与“使命行动”军事演习的战士,他们都会被投放至孤岛的上空,玩家可以任意选择降落地点,与敌人战斗到最后,赢得无上的荣誉。

随机选取降落点,充满未知因素

随机因素是《光荣使命》中的特点之一,尽管服务于移动端,《光荣使命》的地图还是相当的辽阔,给予玩家更多探索的空间和未知的可能。每一局飞机都从不同的方面出现在玩家视线中,让每一次游戏体验都能充满新鲜感。

《光荣使命》:一份给予玩家的随机和乐趣

由于游戏机制影响,每一局的物资、安全区、车辆等等都有着随机性。这意味着玩家不能复制上一局中的任何成功因素,每一局都是重新的开始,不至于让玩家陷入“套路”之中,过早地让游戏失去本来的乐趣。

《光荣使命》:一份给予玩家的随机和乐趣

当然,这样的随机性也运气彻底成为实力的一部分。你可能成为幸运女神眷顾的孩子,即便不开一枪也能成功第一;也可能会落地就看到安全区在遥远的另一边大喊倒霉... ...

优化体验,增强乐趣

游戏内的界面上沿袭了传统FPS游戏的键位设计,增加了蹲下、卧倒、跳跃的控制键,设定了多种操作方案,玩家可以根据自身习惯来进行相应的调整,从而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

《光荣使命》:一份给予玩家的随机和乐趣

《光荣使命》:一份给予玩家的随机和乐趣

同时游戏中枪支丰富,需要寻找配件去更好地完善自己。玩家需要根据自身习惯来选择游戏中的枪械,不同的枪支有着不一样的手感反馈。

天气画面,相得映彰

目前《光荣使命》已经开始公测,游戏的品质在同类产品中展现出一流水平。《光荣使命》有包括晴天、多云、清晨、黄昏、雾天、黑夜六种天气。

《光荣使命》:一份给予玩家的随机和乐趣

画面采用写实的风格,一草一木进行深度的雕刻,让场景和战略融为一体,让玩家提高游戏中的沉浸性。同时,地图设计中包含水域、桥梁、山脉等等地形,玩家战术可以更加多元化,配合不同的姿势,可以在场景中更好地隐藏自己。

整体而言,《光荣使命》针对移动端的操作习惯做出了改动,更好地适应不同的玩家,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移动FPS游戏操作上的一些难点。游戏体验时间每局平均为20分钟,节奏紧张刺激的同时不会占用玩家日常的大量时间。虽然在体验的过程中会有一些小瑕疵,但相信在官方努力下,会在接下来的版本中完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