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热门幻灯 > 《天天爱消除》消除联萌萌爆浙江卫视跨年晚会

《天天爱消除》消除联萌萌爆浙江卫视跨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31 10: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又是一年一度的跨年时间,腾讯超萌人气消除手游《天天爱消除》和消除联萌乐团在浙江卫视领跑2018延长会上的萌动表演想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潮萌势力的四位消除小伙伴与师父林俊杰同台表演的丹宁执着,作为晚会的跨次元特别嘉宾,运用音乐力量,与科技之间首次擦出绚烂火花,AR技术带来超乎想象的表现力,令玩家粉丝们为之惊艳不已。

《天天爱消除》消除联萌引热议 萌爆浙江卫视跨年晚会

师徒合体演绎单曲 萌爆跨年晚会现场

消除联萌此前就一度接受了师傅林俊杰的魔鬼训练,无论是乐器演奏、形体训练还是歌唱能力都经过全方位的学习和提升。而本次终于和师傅林俊杰一同登上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展现出非同凡响的魅力与实力。与此同时,浙江卫视还在本次夸次元的演出中,采用了全新的AR科技,展现最强萌力。萌感十足的四位天团成员,与师父林俊杰,带着“暖心治愈”的魔力,进行了一场不一样的完美演出。现场,粉丝们更是因师徒五人投入的演唱,而内心溢满了暖意,同时也被消除联萌实力圈粉,掌声欢呼不断。

跨年活动火爆进行中 超多好礼等你来抢

随着跨年的日益临近,除了有“消除联萌”天团带来的惊喜跨年演出之外,游戏内全新的新年版本也为玩家们带来了诸多丰厚好礼。新关卡、新元素等带来喜乐气氛,而积分月赛等超多玩法搭配全新装扮,自然会有更趣味的游戏体验。游戏中的变化当然不止于此,砸金蛋活动将是首波大福利,从现在起,每日参与“跨年2018,砸金蛋赢限定金饰”活动,即有机会赢取《天天爱消除》限定金饰、定制音乐盒、魔法少年等实物、现金及游戏内道具奖励,并向小伙伴们分享得奖的喜悦。而“2018跨年许愿”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每日首次分享均有666金币,新年也会交好运哦。

《天天爱消除》消除联萌引热议 萌爆浙江卫视跨年晚会

“消除联萌”乐团引热议 期待一同跨年

随着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指定手游《天天爱消除》新年换装版本的登陆,以及师徒们的首次同台演出,“消除联萌”乐团引发了玩家们的热议。拥有两首作品的“消除联萌”天团不但基础实力强劲,拥有超强的舞台表现力,歌曲演绎也都十分到位,为这个寒冬带来了诸多温暖。不少新玩家表示,被“消除联萌”乐团激萌外表俘虏的同时,更是被其出色的舞台表现力所折服,纷纷表示对游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相信会有不少新玩家加入。而老玩家们在一如既往的支持“消除联萌”乐团同时,也看到了他们的努力,更是在师父林俊杰的带领下 感受到了不同的游戏魅力,相信他们会继续支持消除势力的壮大!

《天天爱消除》消除联萌引热议 萌爆浙江卫视跨年晚会

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指定手游《天天爱消除》新年换装版本火爆进行中。林俊杰和“消除联萌”乐团师徒在作业的全球首次同台现场演唱演出,更是展现出了不一样的激萌新势力!

《天天爱消除》邀你许愿2018!

 

想了解更多消除联萌动态,请登录《天天爱消除》官方网站:http://peng.qq.com/

扫一扫,下载《天天爱消除》:

《天天爱消除》消除联萌引热议 萌爆浙江卫视跨年晚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