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剑侠世界2》手游大师赛线下决战 现场直播邀你观战

《剑侠世界2》手游大师赛线下决战 现场直播邀你观战

发布时间:17-12-29 09:10 来源:17173 作者:官方

西山居《剑侠世界2》手游不限号测试火热进行中,历经一个月的激烈角逐,S1季前选拔赛八强名单出炉,首届竞技大师赛将于12月30日劲爆开赛!八支强者战队将带着必胜决心和对游戏的建议,齐聚珠海西山居,与策划团队共谋武林大事。届时全网爱奇艺、龙珠、全民、虎牙、斗鱼、火猫、乐视电视、触手TV八大媒体平台同步直播,一场恢弘盛宴即将上演。

《剑侠世界2》手游大师赛线下决战来袭 现场直播邀你观战

【十万奖池 角逐竞技宗师】

《剑侠世界2》手游竞技大师赛,是由剑侠世界2官方举办的首届线下竞技赛事,共注资十万作为比赛奖金,为此次巅峰对决带来名誉与物质的双重激励。八强战队共24位选手施展各门派绝学展开龙争虎斗,于江湖论剑圣地“寒武遗迹”开启巅峰对决。群雄逐鹿,究竟最终谁能抵达荣誉之巅?让我们拭目以待。

《剑侠世界2》手游大师赛线下决战来袭 现场直播邀你观战

【公平赛制 线下巅峰对决】

此次大师赛采用公平场机制,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官方为所有选手提供统一账号及当前测试版本最顶级的心诀装备供挑选搭配,以便体现出诸位豪杰的真实水平。具体比赛时间为12月30日10:00-16:00,8支队伍共需经过四轮激烈角逐,其中8进4、4进2及3/4名角逐战采用三局两胜制,冠/亚军争夺战采用五局三胜制,重重厮杀后诞生冠军队伍。

《剑侠世界2》手游大师赛线下决战来袭 现场直播邀你观战

【对话研发 共筑美好江湖】

《剑侠世界2》手游安卓不限号测试逐渐进入尾声,但江湖故事才刚刚开始。《剑侠世界2》手游将积极采纳侠士们的意见,优化游戏体验,旨在为侠士在正式的不删档测试开启时带来更美好的江湖。此次竞技大师赛将邀请选手前往珠海西山居进行线下对决,诸位侠士还能与研发团队面对面交流,围绕游戏进行深入探讨,为未来竞技赛事更好的开展翻开崭新一页。赛事结束后参赛队伍还将受邀前往珠海大剧院参加“剑侠情缘20周年”庆典,共忆心中剑侠梦。

《剑侠世界2》手游大师赛线下决战来袭 现场直播邀你观战

西山居诚意打造自研自发手游《剑侠世界2》,捏脸系统个性精致,轻功玩法自由炫酷,全新副本极具挑战性,3V3竞技酣畅淋漓,诸多体验呈现给大侠一个恢弘华美的武侠大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