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初心不负期待 《剑网3:指尖江湖》测试圆满落幕

初心不负期待 《剑网3:指尖江湖》测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17-12-29 10:5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剑网3:指尖江湖》“江湖初见”精英内测现已圆满落幕,首度将武侠世界中隽美国风的江湖风貌、引人入胜的核心历程、创新演绎的角色玩法等呈现在广大玩家面前,延续“剑侠情缘”系列的宏伟武侠世界观,配合丰富的技能组合与多层次对抗玩法,讲述脱胎于《剑网3》端游的故事,打造出一个完美的大唐江湖。

初心不负期待 《剑网3:指尖江湖》测试圆满落幕

剪纸特色3D国风 精英测试人气爆棚

基于剑网3IP的超高人气,《剑网3:指尖江湖》以唯美的剪纸画风,特色的3D江湖,在“江湖初见”测试为玩家们展现出了兼顾青春与个性的大唐盛世。诸多玩家在见识到经典的老五门和熟悉的稻香村场景时,都感叹其对《剑网3》相关精彩部分的完美传承。首次虽然仅开启了起始主城“稻香村”和门派主城“纯阳”的部分主线剧情,但依旧出色的剧情,宏大的武侠世界观,也足以玩家们津津乐道。PVP、轻功等特色玩法,尝试者络绎不绝,高频次的分享以及世界频道络绎不绝的讨论都见证了指尖江湖的超高人气。

初心不负期待 《剑网3:指尖江湖》测试圆满落幕

特色玩法层出不穷 趣味大数据收集

融入了剪纸技法的指尖大世界、风晴雨雪昼夜交替的美景,完美展现出了一派大唐江湖的国风武侠盛景。而来源自《剑网3》的宏伟世界观,特色武侠剧情,趣味的玩法更是引人入胜,使侠士们流连忘返。值得一提的是,在初始门派的选择上,超过2000人次玩家选择纯阳弟子,成为了“江湖初见”测试中人数最多的职业。

初心不负期待 《剑网3:指尖江湖》测试圆满落幕

在本次精英测试中,侠士们总共开启了包括1v1车轮战和组队竞技在内的11188次PVP战斗,见证了大量高手的诞生。由此,竞技场公平的天梯设定、多样化的技能组合、丰富的职业搭配勾起了无数侠士的兴趣。区别于传统手游的硬派ACT操作,极具震撼力的打击感结合华丽的技能特效,打造了一场极为畅快的战斗盛宴。

初心不负期待 《剑网3:指尖江湖》测试圆满落幕

除了PVP外,特色的副本同样通过武学流派的设定,搭配奇穴、技能以及天赋,考验了玩家们的操作水平以及战斗策略。游戏中职业设定更为丰富,玩家们可以体验多种不同的人物角色,尝试不同的技能流派,而不受职业选定的束缚。四人副本中,玩家使用最多的角色是渡会,而八人副本中选择洛风的人数最高。从整体大数据来看,副本中出现频率最高的3名角色依次为谢云流大弟子洛风、少林高僧白衣渡会、七秀之一琴魔高绛婷。

《剑网3:指尖江湖》精英测试圆满落幕,剪纸3D国风,特色PVP玩法,绝美大唐盛世江湖,等你一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