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新版贺新年《热血江湖手游》喜迎元旦狂欢

新版贺新年《热血江湖手游》喜迎元旦狂欢

发布时间:17-12-28 14:29 来源:17173 作者:官方

圣诞的欢乐氛围还没褪去,2018年就要到了,《热血江湖手游》也将在新年之际迎来一波内容更新——新时装:冬装披风,新坐骑:钢甲苍狼,全新的坐骑突破玩法,以及赛制更加合理个第二季天下第一武道会……各位少侠,赶紧与在下一同抢先一探新版本的内容吧。

新版贺新年《热血江湖手游》喜迎元旦狂欢

新年新时装 坐骑新突破

新年换新装,想必各位少侠在生活中也为自己添置了全新的行头,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热血江湖手游》自然不会错过这个重要的时刻,在游戏中也为各位少侠准备的全新的元旦时装和元旦称号供少侠们获取,穿上酷炫又保暖的江湖羽绒服,就算行走在冰天雪地中,也能从容时尚的开启下一年的征程!

新版贺新年《热血江湖手游》喜迎元旦狂欢

不仅如此,坐骑系统也迎来全新的“突破”。只需要将心爱的坐骑升级到5星,即可开启突破功能。突破之后的坐骑不仅可以获得特殊的边框,也将获得更好的属性成长,全方位提高角色的能力。赶快将新宠物钢甲苍狼带回家,重点培养一下吧!

新版贺新年《热血江湖手游》喜迎元旦狂欢

武道新赛季 赛制更合理

日前,第一届天下第一武道会的落幕,各位玩家都从中汲取了丰富的战斗经验,磨拳霍霍期待在下个赛季中再创佳绩。随着新年新版本的到来,武道会的新赛季也即将开启!在全新的赛季中,比赛赛制也得到了全新的优化——整个武道会期间,最多15场海选赛或锦标赛可获得个人荣誉;每个玩家,在武道会期间,最多离开两次战队,之后无法再加入战队(战队解散也算离开战队)。武道会战场中的减速河流也得到了优化,河流中拥有狭窄的木板桥,通过时不减速。

新版贺新年《热血江湖手游》喜迎元旦狂欢

除了赛制更加严谨公平,本赛季,冠军队伍将会获得全新的武魂皮肤“龙渊”作为奖励!各位实力非凡的大侠,不妨再次集结放手一搏!

配合新年的欢乐氛围,《热血江湖手游》还新增了可以送礼物的挂机精灵“送宝童子”以及丰富有趣的节日活动,祝福各位侠士都能在江湖中度过愉快而难忘的新年!

《热血江湖手游》是由官方唯一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发行青春武侠MMORPG手游。清新明亮的游戏场景,活泼可爱的人物造型,风趣幽默的游戏剧情,构建出一个轻松愉快的江湖世界。游戏完美复刻端游职业、地图、宠物、武器、宝石等一系列经典内容,更有百套披风时装,让江湖儿女尽显个性风采,丰富的社交玩法成就侠侣情缘,上演盛世古典婚礼羡煞武林。同时,玩家还将体验到正邪转职双线成长的乐趣,自创武功独步江湖的畅爽,野外自由PK的快意恩仇,以及正邪势力跨服对决带来的激情战斗!让我们携手挚友,青春热血,再续江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