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皇室战争最新热门卡组——亡灵枪巨流

皇室战争最新热门卡组——亡灵枪巨流

发布时间:17-12-22 11:33 来源:官方 作者:暮光李

 

作者:

新的卡牌平衡调整对于之前一些热门卡的大洗牌,也使得很多强势卡组在整体的玩法上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随之而来的是一波新的热门组合!下面笔者就和大家分享一个最新的热门卡牌搭配,轻盈快坦的‘亡灵枪巨流’卡组玩法!

【卡组搭配】

皇室战争最新热门卡组——亡灵枪巨流

卡组思路:这个卡组在对战中是一个非常强势的快攻坦克组合,快攻上一方面指卡牌的平均费用很低(3.4),能够打出高频率的进攻,另一方面则是玩法非常多变,不但可以打出主动性坦克,防守反击的能力也很强势。实战中,核心的进攻思路为巨人的高血量作为前排肉卡,然后搭配火枪手在后排输出,王子则是前排的冲锋来形成一波流的攻势,并且在费用充足的情况下在使用亡灵和一些法术辅助会更具突破性。

组合在防守方面同样非常的稳定,火枪手的射程优势能够有效对抗敌方近战卡,亡灵和重甲亡灵则是空战,王子主要用来防守一些中高血量的单一单位,冰雪精灵属于控制。核心防守的卡牌中,生命力都很稳定,且当这些卡牌解卡完成后,在费用充足的情况下,可以根据战况直接搭配前置巨人进行坦克反击!

【单卡解析】

核心卡牌:

皇室战争最新热门卡组——亡灵枪巨流

毒药法术:核心法术卡,有着非常很好的消耗和持续输出的能力,在我们打出巨人的组合进攻时,对于敌方的人海或者中血量单位能够起到很强的解卡效果。防守上,当敌方使用大部队进攻时也有很好的对抗性。

火枪手:后排输出卡,火枪手有着较远的射程,在对抗敌方一些移动速度较慢或者近战的卡时有着很大的优势,如女武神和重甲亡灵,辅助进攻方面,搭配巨人在后排也能起到很好的输出和保护性。

巨人:核心肉卡,这张卡牌的血量较多,费用也是比较灵活的,搭配火枪手和王子等单位能够起到很强的坦克压制效果。可以根据战况选择沉底来累积较多费用进行一波,或者其他卡牌防守后前置进行反击。

搭配卡牌:

王子:核心辅攻卡,王子具有很高的血量和伤害,防守上面当对手打出中血量的卡牌时,利用双倍输出的冲锋能力可以快速斩杀。进攻状态下主要是利用冲锋和高伤害来进行辅助输出,毒药的环境下王子表现极为优异。

亡灵:空战卡,自身具有灵活的轻人海优势,在对抗敌方地面一些低血量人海和无法对空的单位时解卡能力很强,防守类似气球兵和熔岩猎犬也很好用。后期主要是搭配巨人进行组合输出,来进行辅助和骚扰。

电击法术:辅助法术卡,在巨人和王子组合进攻敌方公主塔时,如果敌方使用一些轻卡牌防守可以直接斩杀。并且当敌方使用地狱塔来对抗我们巨人时,也可以用于打断敌方地狱塔的伤害,用法较为灵活。

重甲亡灵:空战辅攻卡,重甲亡灵是一张有着较高的血量和伤害的空战单位,能够稳定的解除敌方很多攻击目标为地面的卡。后期在重甲亡灵和其他单位组合防守后,可以根据战况搭配巨人反击。

冰雪精灵:轻控场卡,这张卡牌在玩法上非常的灵活,防守上能够冰冻敌方单位,来为其他防守卡争取更多的输出时间。进攻方面则是冰冻对手公主塔或防守单位1.5秒,让我们的一波流压制更易突破对手防线。

【起手思路和对战细节】

皇室战争最新热门卡组——亡灵枪巨流

起手思路:这个卡组在整体的玩法上会偏防守反击和赚费后的持续压制为主,前期主要还是通过防守来累积费用上的优势。开局手中如果有重甲亡灵或者火枪手,可以选择沉底其中的一张来单位防守,或者使用冰雪精灵过牌都是不错的选择。

对战细节:

皇室战争最新热门卡组——亡灵枪巨流

1.当对手使用一些高费卡牌导致费用瞬间变低时,我们可以直接打出前置的巨人然后在搭配其他辅助卡进行快速偷路,利用对手费用的不足来强攻。

皇室战争最新热门卡组——亡灵枪巨流

2.敌方在使用强力的坦克进攻时,如果对手后排人海单位无法有效的防守,可以根据战况使用毒药法术的AOE能力克制,同时搭配冰雪精灵进行有效可控制。

皇室战争最新热门卡组——亡灵枪巨流

3.当对手打出坦克和单一卡牌的组合进攻时,可以先使用针对性的卡牌对抗敌方的后排单一卡,来切断对手的后路,然后在防守前排形成组合解卡搭配。

替换卡牌:

皇室战争最新热门卡组——亡灵枪巨流

冰雪精灵替换小骷髅:冰雪精灵的优势在于具有很好的冰冻能力,用来防守和辅攻上冰冻的1.5秒能够有效控场。而在替换小骷髅后,虽然不具备控场的能力,但是小骷髅的数量优势在拉扯对手一些单卡的进攻时,会具有不错的牵制效果。

这个卡组在对战中坦克的灵活度很高,无论是自身打出主动性的坦克压制,还是卡牌防守后的反击都具有很大杀伤力,现版本中是一个非常热门的流派组合!

TAG标签: 腾讯游戏 皇室战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