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黄子韬专属拍档!《神武3》手游桃子萌宠亮相

黄子韬专属拍档!《神武3》手游桃子萌宠亮相

发布时间:17-12-21 11:5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神武3》手游宠物家族又添新成员,全新萌宠桃子首度曝光,五大实用技能,Q萌造型让人爱不释手;雪球大战、欢乐堆雪人、冰封雪魄、调皮雪精灵……《神武3》手游双旦系列活动火爆来袭,来《神武3》手游尽享狂欢乐趣。

《神武3》黄子韬广告片: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黄子韬专属拍档 桃子萌宠惊艳亮相

作为追随首席弟子黄子韬游历三界的专属拍档,《神武3》手游全新萌宠桃子是天上蟠桃仙子化身的宠物形态,将是你神武世界里的亲密陪伴和忠实战友。头戴金箍酷似美猴王俏皮可爱,水灵灵的大眼睛萌感十足,全新萌宠桃子可爱造型简直萌化少女心。

《神武3》手游Q萌桃子宠物

《神武3》手游Q萌桃子宠物

桃子萌宠在任何暗雷场景有极低概率出现,35级以下宠物洗宠也有一定概率获得。作为15级即可携带的低门槛宠物,桃子宠物的整体资质堪称逆天,1500的攻击资质配合高级飞行、连击、必杀、精准、灵敏五大实用技能,绝对称得上是最实用的新手宠物。

《神武3》手游桃子宠物战斗界面

《神武3》手游桃子宠物战斗界面

双旦系列活动来袭 12月22日正式开放

一年一度的圣诞、元旦佳节即将缤纷来袭,神武侠客们也将举办属于自己的狂欢盛典。雪球大战,呼朋唤友相约雪战,五人小队携手放倒对面;欢乐堆雪人,上交雪人素材赢取惊喜大礼;冰封雪魄,协助天庭一起消灭冲破封印的九黎残部;击败调皮雪精灵,夺回圣诞老人带来的礼物……还有冰雪强盗、冰封试炼等丰富玩法,《神武3》手游双旦系列活动盛大开启,12月22日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

《神武3》手游冰雪狂欢贺新年

《神武3》手游冰雪狂欢贺新年(官网宣传图)

黄子韬专属拍档桃子萌宠首度亮相,超高资质、五大实用技能打造激萌新手宠物;双旦系列活动即将开启,雪球大战、堆雪人,尽享冬日冰雪奇趣。创新玩法层出不穷,缤纷活动好礼不断,更多精彩体验尽在《神武3》手游。

关于《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火爆公测,十人副本涿鹿之战正式开启!黄子韬化身神武3游戏NPC,携系列定制玩法入驻长安城,更有韬师兄新宠桃子即将来袭!入住《青春旅社》,还有机会与王源、景甜等明星一起遇见青春!《神武3》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更有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3》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更多创新玩法,尽在《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官网:http://sw3sy.duoyi.com/

《神武3》手游黄子韬专属礼包:http://sw3sy.duoyi.com/act/2017/yuyue/

《神武3》手游黄子韬品牌站:http://sw3.duoyi.com/act/brand/hzt/

《神武3》青春旅社专题:http://sw.duoyi.com/act/2017/youth/

《神武3》手游微信公众号

《神武3》手游微信公众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