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明星助阵《魂斗罗:归来》半周年音乐版本好评不断

明星助阵《魂斗罗:归来》半周年音乐版本好评不断

发布时间:17-12-18 13: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由腾讯联合KONAMI共同研发,正版《魂斗罗:归来》动作射击手游半周年音乐版本已上线多日,多重全新音乐主题玩法登场,玩家体验火热好评不断!在此次《魂斗罗:归来》半周年音乐庆典活动途中,Paul Gilbert和李云迪先后加盟,为玩家带来精彩的魂斗罗改编BGM,并录制视频为游戏应援!Paul Gilbert摇滚版音乐拥有不逊原版的热血疯狂气势,全新旋律重低音轰炸全场掀起风潮。此外,Paul Gilbert和李云迪的合奏版音乐也即将发布,值得期待!

明星助阵《魂斗罗:归来》半周年音乐版本好评不断

半周年版本上线后好评不断 玩家体验热情高涨

《魂斗罗:归来》庆上线半周年推出全新音乐主题版本,融入Rock元素的大量新内容,无论是兰斯·比恩“金属摇滚”新皮肤,还是三大音乐主题娱乐竞技,又或者S级新伙伴“摇滚巨星”等,都深受玩家好评。半周年版本上线后玩家体验热情高涨,《魂斗罗:归来》邀请Paul Gilbert改编的全新游戏主题旋律,更是掀起了游戏圈热浪,十分火爆!

【观看Paul Gilbert摇滚版演奏实录】:

 

明星助阵《魂斗罗:归来》半周年音乐版本好评不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