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热门幻灯 > 任天堂手游野心日益增长 Switch大卖也无法阻挡

任天堂手游野心日益增长 Switch大卖也无法阻挡

发布时间:2017-12-17 13:04 来源:新浪 作者:新浪

任天堂此前在财务报告中提过,虽然买断制的《超级马里奥酷跑》下载了超过2亿,但营收并未达到预期;而本体免费内置氪金的《火焰纹章 英雄》反倒是创造了比任天堂预期更多的收益。

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刚上市没多久的《动物之森:口袋营地》在iOS平台前9日营收只有1000万美元。这个数字或许听起来还不错,但对比《超级马里奥酷跑》和《火焰纹章英雄》在同一时间内分别为2400万和3300万,它的表现就不那么让人满意了。

任天堂手游野心日益增长 Switch大卖也无法阻挡

而在这1000万的营收中,86%来自日本,只有11%来自美国,也说明《动物之森:口袋营地》没能如任天堂期望的那样走向国际。在与DeNA签订的第一批移动游戏中,目前已知只剩下一款《塞尔达传说》正在开发中,预计在明年将会上市。

但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任天堂不满足于DeNA的开发速度,明年可能将会和更多开发商进行类似IP授权的合作,目的是加快移动游戏的研发节奏。有传闻《智龙迷城》和《仙境传说》的开发商GungHo已经开始和任天堂协商有关事宜。

任天堂手游野心日益增长 Switch大卖也无法阻挡

好消息是,有了Switch的大卖在前,任天堂现在有充足的钱投资手游。就算是明年多出几款移动游戏,我想也没有人会介意吧。 

TAG标签: 野心 任天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