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圣斗士星矢燃烧三十年主题展 新世界大丸百货激燃开幕

圣斗士星矢燃烧三十年主题展 新世界大丸百货激燃开幕

发布时间:17-12-16 00:0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12月15日,《圣斗士星矢》燃烧三十年主题特展在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激燃开幕,主题展从12月1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018年3月5日。《圣斗士星矢》是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的代表作,作为首批引入中国的日本漫画,是80后、90后难以忘怀的经典。本次主题展由日本引进,第一次在中国大陆惊艳亮相,规模之大可谓绝无仅有!

 

燃烧三十年开幕仪式 献唱圣斗士主题曲  

不知不觉《圣斗士星矢》已经30年了,此次“圣斗士星矢燃烧三十年”主题展由车田工作室授权,腾讯游戏主办,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承办。希望通过新世界大丸百货将高品质的展览文化内容和互动娱乐体验,传递给全世界各地的游客。

12月15日10:00,接待嘉宾、媒体在签到背景墙签字后,主持人宣布主题展正式开始,首先由大丸百货董事长——孙忠明、车田工作室董事——森下诚、腾讯互动娱乐市场总监——刘星伦、上海尊安同恒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史飞进行致辞。在开幕式环节中,最吸引人的是圣斗士主题曲演唱表演,歌手YOJI莫音超主唱,这曲熟悉的旋律引爆现场激情,燃起现场嘉宾和观众们的青春记忆。当嘉宾致辞和粉丝发言完毕后,进行展览启幕仪式,启幕仪式采用与圣斗士星矢风格匹配的鎏沙台,最后现场嘉宾交换事先备好的特别礼品,并合影留念和接受媒体采访。

 

圣斗士经典内容重现  VR对战手游试玩

在圣斗士星矢·燃烧三十年主题展中将展出车田工作室珍贵资料 ,包括车田正美老师早年的圣斗士手稿,可以看看“初代”星矢与现在的他又有哪些变化。在主题展中不仅收藏了140余款日本绝版珍藏手办,还有5位青铜圣斗士和雅典娜真人比例雕塑,通过“漫画长廊”一起踏上寻找圣斗士的奇景之旅。如果说雕像、手办还不够点燃你的小宇宙,那巡展中展示的双子宫、巨蟹宫、处女宫、狮子宫、水瓶宫、双鱼宫等12宫黄金圣斗士经典场景必定将你拉回当年的感动。

 

在主题展中还有VR对战区和手游试玩区,在VR对战区场景在选择你喜欢的偶像,化身圣斗士3V3激燃battle,在手游试玩区抢先体验《圣斗士星矢(腾讯)》正版手游,此款手游由车田正美正版授权、天美L1工作室研发,游戏是以公平卡牌为玩法,强化游戏的趣味策略体验,这也是继《王者荣耀》这块金字招牌后天美工作室的又一力作。

 

 

粉丝藏品区也是不可错过的,这是一份来自全国“圣斗士星矢”忠实粉丝的特别礼物,有粉丝们精心制作的绘画,也有珍藏版手办摄影,让人一饱眼福。

展览日期:2017.12.15~2018.3.5

展览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228号新世界大丸百货7楼(6F入口进入)

观展时间:11:00~21:00(最晚入场时间为20:30)

限时早鸟票:49元(原价80元)

抢购时间:2017.11.15—12.14

圣斗士星矢·燃烧三十年将在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开幕,一起踏上追忆青春和寻找圣斗士的奇景之旅吧!

关于《圣斗士星矢(腾讯)》正版手游

《圣斗士星矢(腾讯)》是由车田正美授权,车田工作室倾力监修,腾讯旗下天美L1工作室研发的圣斗士官方正版手游,由经典日本热血漫画漫画《圣斗士星矢》为背景,以公平卡牌为玩法,强化游戏的趣味策略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