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自由摆摊乐趣多《剑侠情缘2剑歌行》开放性经济系统

自由摆摊乐趣多《剑侠情缘2剑歌行》开放性经济系统

发布时间:17-12-13 11:4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腾讯游戏和西山居联合联合打造的《剑侠情缘2:剑歌行》(以下简称“剑侠情缘2手游”)执剑首测火爆进行中。作为剑侠系列首款采用“虚幻4”引擎研发的手游,剑侠情缘2手游以“突破”、“自在”为理念,打造一个次世代国风武侠世界。除了为玩家们带来超多视觉享受,手游中的经济系统同样十分好玩,自由摆摊功能上线以来受到诸多好评,今天你摆摊了吗?

进入官网预约不删档测试资格:http://jxqy2.qq.com/

自由摆摊乐趣多《剑侠情缘2剑歌行》开放性经济系统

随时自由摆摊 打造手游全新的买卖系统

在传统的手游中,受限于各类因素,玩家们往往都只能在游戏中购买系统产出的道具,稍微好一点的可以通过拍卖行去购买其他玩家挂上去的道具。面对时刻波动的价格、单一的货源,玩家们的选择实在有限,也没有特别好的购物体验。在剑侠情缘2手游中,玩家们将享受更有乐趣的全新卖卖交易系统。而在这一套全新的经济系统中,摆摊无疑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玩家们在游戏中将可以将自己多余的物品以实体摊位的形式进行售卖,体验如现实一般的特色购物。多余的道具再也不是只可以用来分解、系统回收,而是可以售卖出去,发挥更大的价值。

自由摆摊乐趣多《剑侠情缘2剑歌行》开放性经济系统

地精玩家乐趣多 货比三家才叫购物

在游戏中,许多玩家都希望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来赚取更多的收益,而这一类游戏商人经常被称之为地精。剑侠情缘2手游中的交易系统为所有想要自力更生的玩家提供了致富的可能。只要你合理规划,就能够建立自己的小店哦,调查市场行情,调查版本内玩家需求,合理安排售卖,说不定就可以成为日进斗金的超级地精了。而玩家们同样可以获益良多,在剑侠情缘2手游中的购物体验更为丰富,玩家们将可以在诸多摊位上逛,与现实的逛街购物有异曲同工之妙。与此同时,玩家们就可以货比三家,同样一种对你有用的货物,也许就有很多店家在售卖,货比三家打造最强性价比,才能够将钱花在刀刃上哦。

自由摆摊乐趣多《剑侠情缘2剑歌行》开放性经济系统

结交好友一起剁手 更多趣味互动等你探索

如果你真的可以成为一个地精玩家,那毫无疑问可以让你在游戏中的交友范围大大增加。你不光可以通过聊天、打副本、PVP去认识新朋友,你手上的好货同样是你的交友手段之一。而除此之外,卖家之间、买家之间也会有更多趣味的互动。如买家想要做生意,就需要抢占有利地形,经营自己的摊位。在日常售卖中,也需要玩家们时刻关注市场行情,同时低买高卖,收货囤货等基础的售卖手段也是发家致富必备的。而对于买家而言,除了货比三家,体验逛街一般的购物体验外,砍价想必也会成为一项行走江湖的傍身技能,你对自己的口才够自信吗?

自由摆摊乐趣多《剑侠情缘2剑歌行》开放性经济系统

剑侠情缘2手游执剑首测火爆进行中,精致恢弘的大宋国风江山,趣味激情的多品类PVP玩法,一切都已就绪,快呼唤小伙伴一起进驻大美江湖吧。

《剑侠情缘2:剑歌行》手游官方网站:http://jxqy2.qq.com/?

扫一扫抢先预约获得不删档测试资格:

自由摆摊乐趣多《剑侠情缘2剑歌行》开放性经济系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