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暴走甲虫》将推手机版! 预计明年1月发售

《暴走甲虫》将推手机版! 预计明年1月发售

发布时间:17-12-12 16:02 来源:好特游戏 作者:茄子

早前登陆Xbox One主机平台的节奏暴力游戏《暴走甲虫》(Thumper)今日(12日)宣布了将登移动端的消息,预计2018年1月24日正式上线IOS平台,现已开启预约,售价4.99美元。

据悉,手机版命名为《暴走甲虫:袖珍版》(Thumper:Pocket Edition),由原作厂商Drool负责制作,包含了经典的节奏动作游戏元素、迅捷的速度感、以及残酷的肉搏。你将扮演一只太空甲虫,勇敢地面对地狱般的虚空,直面来自未来的巨型疯狂之首。

《暴走甲虫》将推手机版! 预计明年1月发售

另外,手机版还将加入超刺激头目对战系统,激燃你的肾上腺素。刺激的影像演出、原创配乐以及60fps高画质演出都将带来不输家机版的节奏体验。

该作预计2018年1月24日上架App Store,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往预约。

《暴走甲虫》将推手机版! 预计明年1月发售

TAG标签: 海外新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