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热门幻灯 > 《决战!平安京》3v3v3混战模式今日登场

《决战!平安京》3v3v3混战模式今日登场

发布时间:2017-12-12 10: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决战!平安京》集结首测开启以来,一个个新式神先后登上了平安京的舞台,今天,新的游戏玩法也与玩家们见面啦!《决战!平安京》全新趣味玩法——3v3v3混战模式于今日抢先曝光!竞技趣味全面升级,玩家将在全新地图上,体验不一样的团队比拼!

随机式神大混战,全新3v3v3混战模式即将火热来袭

自《决战!平安京》开测以来,刺激紧张、充满策略的资质赛对抗,让众多玩家收获了纯正MOBA游戏的那份竞技乐趣,同时也让不少玩家对游戏的后续更新充满了期待。今天,《决战!平安京》推出全新趣味玩法——3v3v3混战模式,为玩家带来惊喜。

不同于资质赛,即将上线的混战模式是一个融入多人团战、资源争夺、快节奏战斗等特点的全新趣味玩法。玩家将被分为3个队伍,每队3人,展开爽快的多人混战!

作为一个以娱乐为上的趣味模式,混战模式中的式神均为系统随机分配,玩家拥有一次更换机会,可以在游戏中享受到充满变数的随机选人乐趣。10分钟的游戏时间设定,可以让玩家不必思考太多复杂规则,只需要尽情投入到这场式神大混战之中,释放自己的战斗热情!

《决战!平安京》3v3v3混战模式今日登场

专用混战地图,畅享多人混战快感

针对混战模式的特殊性质,游戏专门设计了一张原创混战地图——《百鬼弈》。在《百鬼弈》地图中,玩家将分别出生于地图的三个顶点,中心地区为决斗区。优先封印30名式神的队伍获胜,若存在两方封印数量相同的情况,则进入补时阶段,率先封印至最高分的队伍获得胜利。

《决战!平安京》3v3v3混战模式今日登场

战斗区域中有三个折鹤刷新点,玩家可在该处获得3种随机刷新的折鹤符咒——神力咒(增强输出)、急速咒(移速翻倍),治愈咒(回复功能)。值得注意的是,捡取过程中释放技能或者攻击会打断读条,所以一定要小心。而在决斗区中心是刷金币的区域,每10秒产出一枚金币,可谓是兵家必争之地。

随机的阵容、三方的混战、资源的争夺,相信3v3v3混战模式的到来,将会给玩家带来更加酣畅淋漓的对战快感!快来和小伙伴一起体验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