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神武3》手游曝韬韬回忆录 陪黄子韬访三界

《神武3》手游曝韬韬回忆录 陪黄子韬访三界

发布时间:17-12-07 11:08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网络

神武3》手游黄子韬新服“惊韬海浪”、“文韬武略”将于12月8日正式上线,与全能艺人黄子韬共同庆祝新服开启。黄子韬日程投票活动正在进行中,选出你最希望韬师兄带领大家体验的内容,更有专属大奖等你来拿。全新玩法《韬韬回忆录》抢先曝光,陪伴黄子韬遍访三界。

《神武3》手游黄子韬伙伴礼包限时预约:http://sw3sy.duoyi.com/act/2017/yuyue/

黄子韬新服视频:

《神武3》手游曝韬韬回忆录 陪黄子韬访三界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黄子韬新服明日上线 韬韬伙伴限时预约中

自黄子韬成为首席弟子以来,《神武3》手游受到了海浪们的广泛关注。新服“惊韬海浪”、“文韬武略”将于明日中午12:00上线,当日晚上,黄子韬还将进入《神武3》手游,与全体海浪和全网玩家共同欢度这一美好时刻。想和韬师兄零距离亲密接触吗?想和韬师兄共同体现全新内容吗?黄子韬专属新服预约正在火爆进行中,丰厚预约礼包等你拿,还能赢取黄子韬伙伴一同并肩作战!

《神武3》手游曝韬韬回忆录 陪黄子韬访三界

黄子韬邀约海报

新玩法韬韬回忆录抢先曝光 陪黄子韬遍访三界

黄子韬穿越神武世界误闯蟠桃宴会,在宴会上尝到蟠桃后便想让三界众生也能共享此果,其侠义之心得到玉帝赏识。玉帝让其在十四天的时限内拜访三界各地的人,并和他们结为好友,才会授予蟠桃的种植方法;又赐予他一双桃子脚印,可以用来定位位置、释放仙法,全新活动“韬韬回忆录”由此拉开帷幕。

《神武3》手游曝韬韬回忆录 陪黄子韬访三界

桃子脚印

首席弟子黄子韬通过《韬韬回忆录》与玩家分享他和神武结缘的回忆,重拾他在《神武3》里快乐而有趣的回忆。黄子韬新服12月8日正式开启,黄子韬NPC同步上线,新玩法“韬韬回忆录”也将于12月8日19:00重磅来袭。活动上线后,玩家可以通过黄子韬NPC前往体验,陪伴韬师兄遍访三界,接受了他们的教导。

黄子韬日程票选正在进行 专属大礼包等你来拿

与黄子韬共游《神武3》手游,日程内容由你决定。12月8日晚上19:30,首席弟子黄子韬本人将亲自进入《神武3》手游世界和全网玩家一起玩耍互动!快来帮我们的子韬师兄制定游戏行程,参与投票的幸运玩家还能获得黄子韬师兄送出的专属大礼。

《神武3》手游曝韬韬回忆录 陪黄子韬访三界

黄子韬日程票选活动正在进行

登记姓名、手机号即可参与投票,每个手机号码限投票一次,获奖后工作人员会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投票结束后,韬师兄将进入游戏完成得票数最高的3个选项哦!与黄子韬亲密互动的机会就在眼前,投出你至关重要的一票!

黄子韬新服12月8日正式上线,届时黄子韬NPC、海浪手札、韬韬伙伴造型卡、韬韬魔法棒、桃子脚印,韬师兄系列新玩法也将全面开放。与黄子韬一起同游《神武3》,拜访三界众生一览三界风采,开启了一段波澜壮阔的神武之旅。12月8日,首席弟子黄子韬在新服等着你!

关于《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火爆公测,12月8日黄子韬新服即将上线,正在火热预约中!预约即享海量实用道具,更有韬韬伙伴卡等你来拿,与黄子韬并肩作战!还可参加黄子韬行程投票活动,黄子韬12月8日游戏行程由你来定!《神武3》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海量黄子韬NPC新玩法即将解锁,更有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3》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更多惊喜内容,尽在《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官网:http://sw3sy.duoyi.com/

《神武3》手游黄子韬伙伴礼包限时预约:http://sw3sy.duoyi.com/act/2017/yuyue/

《神武3》手游黄子韬品牌站:http://sw3.duoyi.com/act/brand/hzt/

《神武3》青春旅社专题:http://sw.duoyi.com/act/2017/youth/

《神武3》手游曝韬韬回忆录 陪黄子韬访三界

《神武3》手游微信公众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