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重拳出击!光子工作室群十大产品应援《PUBG》正版手游

重拳出击!光子工作室群十大产品应援《PUBG》正版手游

发布时间:17-12-04 17: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继获得《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即《绝地求生》以下简称《PUBG》)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后,在12月1日成都举行的第十届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上,腾讯在“战术竞技类游戏”版图的布局上又有了新动作。

会上,腾讯宣布与PUBG公司联合出品、光子工作室群基于虚幻4引擎倾力打造的《PUBG》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将于中国市场率先登陆。这一消息揭开了光子工作室群11月29日发布的“战术竞技类游戏”悬念预约站的神秘面纱。

与此同时,光子工作室群旗下十大产品,全民飞机大战、全民突击、最强NBA、欢乐斗地主、全民小镇、英雄杀、节奏大师、天天德州、天天象棋、欢乐麻将也公布了《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系列应援海报,齐贺《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首发预约。

重拳出击!光子工作室群十大产品应援《PUBG》正版手游

光子工作室群新游压轴首曝 媲美端游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在12月1日上午TGC游戏嘉年华的第一环节上,腾讯游戏副总裁黄凌冬公布了《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正版手游的众多信息,其中包括游戏名《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游戏KV及游戏宣传视频等内容。

 

作为首款腾讯与PUBG公司联合出品、光子工作室群倾力打造的《PUBG》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从游戏名开始就暗含深意,从游戏KV来看,除了有象征《PUBG》正版游戏的LOGO和中文说明外,还包含了《PUBG》端游中的服装、昼夜等纯正端游元素,向外界彰显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正统身份。

同时从游戏宣传视频来看,在光子工作室群的倾力打造之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游戏品质之高,达到了媲美《PUBG》端游的水准,真实还原了《PUBG》端游的纯正游戏体验,不愧为《PUBG》正版手游。

重拳出击!光子工作室群十大产品应援《PUBG》正版手游

重拳出击!光子工作室群十大产品应援《PUBG》正版手游

媲美还不够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超前之处

除了腾讯游戏副总裁黄凌冬外,TGC2017现场的另一位重量级嘉宾——PUBG公司CEO Kim Changhan,也对《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表达了极高的赞誉。Kim Changhan坦言,PUBG公司与腾讯的战略合作是一次全新的精彩旅程,希望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为中国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之所以能获得PUBG公司CEO Kim Changhan的高度赞誉,与《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出色“游戏体验”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考虑到移动端的游戏特性,《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在游戏内作出了针对性的优化和调整,加入了战队、聊天室、一键语音等社交系统。同时对不同手机不同机型的适配性及性能进行了深入优化,满足了各层次各年龄段玩家的不同游戏需求。

这种充满人性化的游戏设计,体现出了光子工作室群对游戏玩家的重视,以及打造最佳《PUBG》正版手游的决心。

重拳出击!光子工作室群十大产品应援《PUBG》正版手游

重拳出击!光子工作室群十大产品应援《PUBG》正版手游

十大产品空降应援 光子工作室群独领风骚

《绝地求生:终极战场》完美还原端游的游戏体验,新创的战队、聊天室、一键语音等社交玩法,一经公布便引发全场雷鸣般的掌声,瞬间点燃了TGC现场的热情。

但光子工作室群在TGC游戏嘉年华上的优异表现还远未结束,就在大会现场一片沸腾之时,光子工作室群旗下的全民飞机大战、全民突击、最强NBA、欢乐斗地主、全民小镇、英雄杀、节奏大师、天天德州、天天象棋、欢乐麻将十大产品,也纷纷亮出了《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系列应援海报,齐贺《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首发预约。这些外界耳熟能详的游戏,或许也能从另一个维度去印证,为何首款腾讯与PUBG公司联合出品的《PUBG》正版手游会由光子工作室群担纲打造。

重拳出击!光子工作室群十大产品应援《PUBG》正版手游

截止目前为止,《绝地求生:终极战场》在短短5小时内,就凭借完美还原《PUBG》端游的超高游戏品质,创新性的移动端游戏特性,以及光子工作室群的金字招牌,吸引了超过150万游戏玩家预约。

我们不难预测,以《绝地求生:终极战场》的火爆程度,在游戏正式开测时,必将在游戏界掀起一股“全民”战术竞技新风潮。

重拳出击!光子工作室群十大产品应援《PUBG》正版手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