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QG逆境反击提前锁定总决赛 熊猫直播全民声援无畏战神

QG逆境反击提前锁定总决赛 熊猫直播全民声援无畏战神

发布时间:17-12-04 13: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季后赛的第二轮的对决如期而至,本周经过三天的浴血奋斗后,曾被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亲手送入败者组的JC战队,以4:1怒斩RNG.M。向所有人证明“铁血军团”JC将再一次铩羽而来!同时“不灭星辰”eStar也以4:1的战绩淘汰WF锁定四强席位。而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在本周最后一日对阵常规赛A组第一的XQ战队,以让二追四的惊天逆转将其再次送入败者组的名列之中!

QG逆境反击提前锁定总决赛 熊猫直播全民声援无畏战神

熊猫直播KPL秋季赛直播间>>>

回顾本届秋季赛战队整体实力远超之前所有赛季,首届KPL总决赛AS仙阁惨遭降级便是最好的证明!老牌战队的再度崛起,以及豪门电竞俱乐部旗下的新生战队的加入都让本届KPL冠军的争夺更加艰难。但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依旧在本届秋季赛展现出自己无懈可击的实力。如今QGhappy4:2击败XQ战队,将提前通往深圳春蚕体育的舞台。由老杨、教父、小饼、寒以及缪斯五位熊猫人气主播组成的熊猫的第二直播间KPLPandaTime,将继续为熊猫观众带去更为官方的实力解说,用不同视角为您解读精彩比赛内容,同时还有弹幕抽奖,观赛豪礼等趣味活动与屏幕前的熊猫观众进行实时互动。

QG逆境反击提前锁定总决赛 熊猫直播全民声援无畏战神

逐日之灵燎原之火 QGhappy逆境反击

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本周的对手XQ战队作做自由人战术体系的代表,又以A组第一的实力晋级季后赛,整支战队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首局,XQ战队与QGhappy抢龙成功,并斩杀QGhappy三人,一鼓作气迅速拔下QGhappy一塔。同时失去一塔的保护,猫神的貂蝉很难拿到至关重要的蓝BUFF。中期XQ四人抱团游走全图,单抓QGhappy队员失误。最后由于双方经济差距过大,导致QGhappy首局溃败。

次局,双方不约而同的放弃了射手位置。QGhappy老杨出奇招,拿出版本加强的钟馗。却被XQ的加血阵容所针对,导致QGhappy输出不够,无法单秒XQ队友,造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并且XQ阿泰的赵云就像一把利剑给QGhappy造成了巨大的困扰。两场失利,给QGhappy的队员造成巨大的压力!

QG逆境反击提前锁定总决赛 熊猫直播全民声援无畏战神

QG双边带起节奏 XQ气势不足节节退败

第三场,QGhappy猫神拿下季后赛从未上场的武则天。面对强敌XQ,武则天加孙膑的超强的反打能力,使得QGhappy渐渐找回属于自己的节奏。下路QGhappy五人加速直冲XQ的阵型,将毫无防备的李元芳瞬间秒杀,Fly飞将军绕后秒杀后排将全场气氛再度燃起!拿到花木兰的Fly果然灵动全场,在关键时刻又击杀掉XQ曹操,QGhappy强顶兵线拆去了XQ的水晶。恭喜QGhappy扳回一局。第四场,QGhappy士气高涨扭转战局,QG老杨的鬼谷子与A的野辅联动,攻势此起彼伏,终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比分追平。

QG逆境反击提前锁定总决赛 熊猫直播全民声援无畏战神

QGhappy越战越勇 XQ无力回天落入败组

第五场,双方一开场就在蓝BUFF处展开激烈的战斗,QGhappy越战越勇,Alan王天龙的橘右京将中距离战士的特性完美展现。克制了XQ的所有突进英雄,打破了橘右京比赛无作为的谣言!QGhappy在上路接连团灭XQ全员,9分钟便趁着中路兵线3:2摧毁敌方水晶,此时比赛来到了QGhappy的赛点局。全场观众沸腾一般的高呼着“生而无畏,战至终章”!熊猫直播间的弹幕也纷纷刷起666666666的评论。

第六场,本局的胜负对于XQ至关重要,XQ以选代BAN拿到强势的橘右京。前期XQ打得很凶,直接越三塔强杀QGhappy选手。虽前期QGhappy稍有劣势,但后期QGhappy整体阵容有着极高的容错率,在XQ五人强破QGhappy下路高地时,被QGhappy抓住机会。一波反扑,以精彩的翻盘,让二追四击败了强敌XQ战队。在所有熊猫观众的期盼下,QGhappy终于提前拿到通往深圳总决赛的门票!

QG逆境反击提前锁定总决赛 熊猫直播全民声援无畏战神

本周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以4:2击败XQ后,成为首支通往2017王者荣耀KPL秋季赛的队伍。现在的QGhappy将有着大把的时间,静候着他的对手从eStar、JC以及XQ中诞生。同时JC与XQ都是QGhappy在季后赛中亲手送入败者组的,而eStar在与QGhappy的交手中均以QGhappy获胜而终结。所以接下来的比赛,QGhappy将有极大的可能取得“三冠王”的称号!开启属于自己的QG王朝!

QG逆境反击提前锁定总决赛 熊猫直播全民声援无畏战神

就在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即将登上本届KPL秋季赛总决赛舞台之时,熊猫直播为回报广大支持QGhappy的粉丝们,开启了QGhappy战队熊猫专属直播间,让喜欢八胖的小伙伴们能够更加近距离的接触这些可爱的选手。在熊猫直播不光可以观看紧张刺激的比赛,更有熊猫直播为各位观众准备的人气观赛礼包,只要在比赛过程中出现“一血”、“抢龙”、“三杀”、“四杀”“五杀”任意精彩操作就可以抽取礼包,皮肤豪礼送不停,大奖更有Apple系列产品!当QGhappy即将征战属于他的“三连冠”之时,熊猫直播也在此祝愿QGhappy武运昌隆,QG王朝永不落幕!

QG逆境反击提前锁定总决赛 熊猫直播全民声援无畏战神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