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火力战将《敢达前线指挥官》机体推荐

火力战将《敢达前线指挥官》机体推荐

发布时间:17-11-30 10:08 来源:官方 作者:久游

相信对于出自《机动战士Z GUNDAM》中的敢达Mk-Ⅱ,各位都不会陌生,作为以一年战争期间的“RX-78 GUNDAM”为原型机开发的Mk-Ⅱ,拥有这极其优秀的机动性,但是由于采用的是旧式的装甲材料——钛合金+陶瓷复合装甲,所以这一机体的防御性并不是很高。为了弥补防御不足这一缺陷,全装甲敢达Mk-II孕育而生,虽然这一计划只存在于Z-MSV的设定中,并没有在剧中登场,但是在《敢达前线指挥官》的世界中,这一计划得以实现,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体会到全装甲敢达Mk-II的强大火力与防御。

火力战将《敢达前线指挥官》机体推荐

全装甲敢达Mk-II装备了火神炮舱夹,二连装光束加农炮以及两枚榴弹发射器,拥有着重装甲以及重武装的全装甲敢达Mk-II将展现什么才是真正的火力全开。快来游戏中体验一下这一台全装甲补完计划——全装甲敢达Mk-II吧。

PC端策略网游来了!《敢达前线指挥官》是以“机动战士敢达”为世界观制作的一款战争策略游戏。在这里,你能自由建造属于自己的科幻基地;敢达原作全系列的机体亦将全部听凭你的指挥;除此以外,你还能与其他真人玩家组队并肩战斗,组成机甲联军击溃敌人!白色恶魔、红色彗星、自由敢达、圣盾敢达等一众主角皇牌机体正在等你差遣,你还在等什么呢?想了解更多敢达游戏,马上进入敢达联合基地(http://gd.9you.com)一探究竟吧!

《敢达前线指挥官》官网: http://fc.9you.com/

《敢达前线指挥官》论坛: http://bbs.9you.com/forum-201-1.html

《敢达前线指挥官》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火力战将《敢达前线指挥官》机体推荐

火力战将《敢达前线指挥官》机体推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