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剑灵》洪门崛起 加入洪门派的特殊修炼活动赢丰厚奖励

《剑灵》洪门崛起 加入洪门派的特殊修炼活动赢丰厚奖励

发布时间:17-11-28 17:19 来源:道聚城 作者:52PK整理

《剑灵》最新活动,本次剑灵红门派的特殊修炼活动持续时间将从11月28日~12月31日结束,活动期间为老剑灵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回归玩家本次活动奖励如下:

剑灵洪门崛起

剑灵洪门崛起

>>>>>剑灵洪门派的特殊修炼活动(点击官方活动网址)<<<<<

活动时间:11月28日~12月31日

活动一:注册过剑灵,11月14日之后未登录的玩家,以及10月15日之后未登录但在11月回归的玩家算作回归玩家。回归玩家会根据特定标准分配到不同的修炼班级。

剑灵洪门崛起

活动二:回归玩家每日签到任务。回归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后,可以领取丰厚奖励哦~

剑灵洪门崛起

活动三:特殊修炼班。玩家在12天的特殊修炼中能分别获得对应12天的奖励。

剑灵洪门派的特殊修炼活动

活动四:洪门召集令,召集老友。邀请注册过剑灵,至少在2017年11月14日之后QQ号下所有角色未登陆过游戏的玩家参与活动, 并成功领取回归礼包“归者的厚礼”后即算作成功邀请。

剑灵洪门派的特殊修炼活动

活动五:修炼大转盘,幸运抽抽抽。在Part4中,每成功邀请1个回归好友,双方均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回归玩家每完成1次修炼,可以活动1次抽奖机会。

剑灵洪门派的特殊修炼活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