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枪火游侠》698Q币重磅福利注册就送 不删档新体验

《枪火游侠》698Q币重磅福利注册就送 不删档新体验

发布时间:17-11-17 10:3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腾讯旗下全新英雄射击网游《枪火游侠》,11月15日正式开启万众期待的不删档测试,重磅福利注册就送,用无限创意开启专属枪火的射击策略竞技新时代!除了有价值698Q币的豪华游戏礼包来就送,更有百万Q钻等待幸运玩家抽回家!众多合作品牌强势助力,在海量福利的加持下,一场席卷网游界的射击热潮才刚刚拉开序幕!

《枪火游侠》698Q币重磅福利注册就送 不删档新体验

《枪火游侠》698Q币重磅福利注册就送 不删档新体验

注册就送698Q币大礼包 保送15级抽百万Q钻

《枪火游侠》作为一款奇幻和科幻相结合的架空世界题材,以射击元素为基础,融合了英雄技能、具有单局成长的团队策略竞技游戏,是一款魅力十足的射击网游。当射击游戏的爽快刺激,遇上MOBA游戏的英雄策略对抗,会是一种怎样的游戏体验?《枪火游侠》11月15日开启的不删档测试就给予了玩家们一个圆满的答案。即日起前往游戏官网注册游戏,除了能第一时间加入战局,享受创意十足的射击战斗,每个人都能免费获赠一份价值698Q币的豪华游戏大礼包!造型别致的永久坐骑红色战马,30天体验皮肤帅气皮肤维克托-银河战士、媞拉-冰原孤狼,以及百万Q钻抽奖劵,这些只要注册就能全部获得,更有3000金币、3000精华组成的辉光宝箱也在奖励之列,只要加入游戏就能一键带走!

除了在玩家们加入游戏的伊始有如此丰厚的游戏奖励,当玩家们在《枪火游侠》游戏中成长到一定的等级,还会获得一定的抽奖机会,有机会将百万Q钻收入囊中!达到3级、5级、8级、10级均能获得1次抽奖机会,从价值不菲的10年超级会员、10年腾讯视频VIP、包月超级会员、包月腾讯视频VIP、包月豪华黄钻、包月豪华绿钻、包月腾讯体育VIP,到丰富生活的数码大奖iPhone、iPadPro、森海赛尔耳机、罗技电竞鼠标,更有100Q币、1000游戏金币、1000精华等奖励等待玩家抽取,只要有好运就能满载而归!也许有些玩家对自己的手气没信心,《枪火游侠》也为这些玩家准备了一份保送15级的升级福利,玩家们在游戏中达到3级、5级、8级、10级以后均可以在活动界面领取一份游戏好礼,让新手玩家的游戏成长从此无忧。

《枪火游侠》698Q币重磅福利注册就送 不删档新体验

《枪火游侠》698Q币重磅福利注册就送 不删档新体验

每日签到豪礼相赠 史诗武器皮肤任性送

想要海量的金币、精华?想要酷炫稀有的武器?想要酷炫史诗皮肤?只要是玩家们想要的《枪火游侠》一次性全满足!从11月15日《枪火游侠》开启不删档测试之后,玩家们注册游戏就能开启自己的签到之旅,签到奖励是从注册之日开始计算,每人有3次补签机会,但不能补签第2、4、7、10、12、14天的超级大礼。而在玩家累计登陆持续抢到之后,累计登陆2天、3天、4天、5天、7天、10天,均可以在活动界面领取精美的史诗皮肤、史诗武器体验资格,让自己的新手之路更加缤纷多彩!

玩游戏攒水晶,武器皮肤疯狂送!玩家每天在《枪火游侠》游戏内活跃即可积攒水晶,通过完成登录游戏、玩1局游戏、胜利1局游戏、杀敌1人(含助攻)、登录APP专享等任务目标,玩家每天最多能获得350水晶。而玩家们消耗一定数量的水晶,就能在活动界面兑换自己的心仪的超值豪礼。输出型、突进型、辅助型、坦克型四类英雄的武器、皮肤体验都能通过本次活动获得,超多酷炫皮的等待玩家前来挑选,快用这些游戏道具妆点自己的游戏造型吧!

《枪火游侠》698Q币重磅福利注册就送 不删档新体验 

激情周末双倍出击 枪火老司机回归尊享福利

从11月18日预约《枪火游侠》不删档测试开始,游戏就正式开启了长达一个月的激情周末双倍出击活动。11月18日至11月19日,玩家们在游戏中完成指定目标就送艾什-史诗套装;11月25日至11月26日,玩家们在游戏中完成指定目标就送桌格斯-史诗套装;12月2日至12月3日,玩家们在游戏中完成指定目标就送凯妮莎-史诗套装;12月9日至12月10日,玩家们在游戏中完成指定目标就送斯卡伊-史诗套装。更有超多周末奖励等待玩家们领取,让玩家们的周末游戏时光更加激情。

当新玩家畅游《枪火游侠》的同时,终极内测中的枪火老司机回归游戏还能收获一份尊福利,9月13日至10月22日终极内测期间,老玩家在游戏中的经验、英雄、卡牌都将得到保留,莫科亚-抱抱龟皮肤及武器、凯茜-夜之灾祸(红色)和内测绝版纪念皮肤将延迟至11月30日发放,

所有老兵在回归的同时均可直接获得10000金币和10000精华,让这些枪火老司机重回战场,在游戏中与不删档测试的新兵并肩而战!

《枪火游侠》698Q币重磅福利注册就送 不删档新体验

全平台资源倾情助力 畅玩枪火就是现在

此前所有参与预约过11月15日不删档测试的玩家,都将100%获得一份史诗套装大礼包!每预约5万人送森海赛尔耳机或外星人键盘1个;每预约10万人送iphone X使用权3年一份;每预约100万人送法拉利使用权3年一份;只要玩家们预约游戏并在11月15日至11月24日不删档测试期间登陆过游戏,就有机会将这些超值豪礼带回家哦!同期wegame平台、超级会员、腾讯视频、QQ网吧、QQ浏览器、腾讯管家、腾讯动漫、腾讯体育、心悦会员、黄钻、绿钻等合作伙伴也倾情助力,为《枪火游侠》玩家们准备了海量的游戏好礼。这是一场席卷全平台的射击盛宴,随着《枪火游侠》不删档测试到来,全新概念的英雄射击体验让人期待!

《枪火游侠》698Q币重磅福利注册就送 不删档新体验

《枪火游侠》的不删档测福利爆棚,11月25日更有英雄全免费体验日等待着玩家们,是不是沉浸在海量奖励中不知所措?不用怀疑,上面说的所有福利统统都可以打包带回家!从注册游戏开启,拿不完的游戏福利就已经开始铺满玩家们的成长之路!无论是关注游戏许久的老粉丝,还是单纯喜欢射击游戏的新玩家,《枪火游侠》都将是今年冬天不可错过的游戏热潮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