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GSTAR2017游戏展现场将举办G-Con 2017论坛

GSTAR2017游戏展现场将举办G-Con 2017论坛

发布时间:17-11-16 18:06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韩国游戏展G-STAR组委会宣布,于11月16日和17日在釜山BEXCO会议厅举办G-STAR论坛G-Con 2017。

GSTAR2017游戏展现场将举办G-Con 2017论坛

今年的G-Con 2017将有来自全球的游戏产业知名人士进行13场演讲,议题涵盖IP、VR/AR、电玩、手游等领域。其中,第一天有EA的副总裁Peter Tseng的演讲在内的7场演讲,第二天有万代南梦宫的《刀剑神域》制作人二见鹰介的演讲在内的6场演讲。

此次演讲议题从VR/AR、端游、手游延伸到了电竞和营销等多个方面,有来自腾讯、三星电子、谷歌等全球企业的专家展开演讲。据悉,通过此次论坛可以掌握今年游戏产业的热门内容和相关知识、经验等。 

TAG标签: GSTAR2017 G-Con 2017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