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王者荣耀糖果屋即将开启 永久皮肤等你来拿!

王者荣耀糖果屋即将开启 永久皮肤等你来拿!

发布时间:17-11-16 16:44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王者荣耀糖果屋即将开启暖暖冬日,貂蝉的糖果屋重新开启,大家在对局胜利后有几率弹出貂蝉的糖果屋,分享链接即可与好友一起抢夺里面的奖励哦!

王者荣耀糖果屋即将开启 永久皮肤等你来拿!

王者荣耀糖果屋永久奖励:

嬴政-优雅恋人,孙尚香-蔷薇恋人,鲁班七号-电玩小子,项羽-苍穹之光。除此之外还有大量的英雄、皮肤碎片,钻石、铭文碎片以及体验卡等好礼!!

目前活动已经准备完毕,正在最后的调试中。为了让大家获得更好的体验,我们会逐步开放参与资格,预计在2017年11月16日24:00之前全部开放,请各位不要着急。

活动入口:活动全面开启后重新登录游戏,对局胜利后可弹出

活动奖励:内测专属皮肤、史诗皮肤、体验卡、英雄/皮肤碎片、钻石、铭文碎片等

温馨提示:由于网络原因和参与量过大,可能会有极小部分玩家在对局胜利后无法弹出糖果屋,这并不影响大家体验。召唤师们仍然可以通过抢夺其他人分享的糖果屋获得心仪的奖励!

王者荣耀糖果屋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11月16日~11月19日(11月16日具体开放时间请见当日游戏内活动公告)

2)活动期间,玩家在游戏内参与排位赛和5V5匹配(仅限王者峡谷模式),对局胜利后,在结算面板处可获得狂欢宝藏的分享资格,每个角色每天只能获得一次哦;

3)玩家可将宝藏分享出去,并需要通过抢自己分享的礼包来获得奖励,同时也可以去抢其他玩家分享的礼包;

4)同一个宝藏,每个账号只能抢一次;每个账号每天最多抢5次;

5)已注册角色的账号,奖励将直接发放至所选大区;未注册角色的账号无法获得奖励(所以一定要建号之后再来抢哦)

6)需要重新登录游戏才能参与活动哦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糖果屋活动预告,包括王者荣耀糖果屋活动时间以及详情,更多王者荣耀福利活动请关注本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