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枪火游侠》不删档 这些改变你值得期待

《枪火游侠》不删档 这些改变你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17-11-14 11:2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枪火游侠》不删档测试即将于明日(11月15日)火爆开启,全新游戏内容即将精彩呈现。不删档测试,《枪火游侠》还将致力于为玩家打造最优游戏体验,不断优化提升游戏,更新图像引擎,平衡英雄技能,这些改变你值得期待。

不删档测试官网预约地址>>>

《枪火游侠》不删档明日开启 这些改变你值得期待

全新英雄 改变射击

《枪火游侠》积极反馈玩家游戏需求,在不删档测试中将带来大规模常规调优,提升玩家游戏体验。

游戏菜单调整:加入“准星随目标变化”的设置以及“开启脏话过滤”功能,在比赛的准备阶段现在会以第三人称展现,便于玩家更方便的欣赏自己的角色皮肤与坐骑。

伤害、治疗提示器改进:现在,玩家可以在屏幕边缘看到显示玩家伤害来源的方向,准星附近现在增加了伤害指示器,可以便捷的帮助玩家辨别对手方位,及时反应,对战斗辅助作用极大。治疗也会细致的显示治疗数值,并通过变色来表明治疗效果是否削弱。

玩家搭配卡组时,已使用的卡牌会转为灰色,减少了选卡牌的繁琐;新增了“需要治疗!”“小心狙击手!”等自动语音,优化了玩家战斗中的沟通方式;据点争夺战模式添入加时机制,且加时期间重生时间会逐渐增加,使对抗更加激烈;现在坐骑会根据角色移动转变方向,玩家观看角色更全面。除此以外,游戏还修复了治疗抛射物不能穿过护盾等问题,提升了玩家游戏流畅感。

英雄焕新 为你而来

在不删档测试中,《枪火游侠》开启DirectX 11测试,这项功能可以使PC端和主机端的渲染方式一致,在未来有更多使用空间。目前该功能为测试阶段,将在后续版本中不断优化。现在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调节分辨率缩放比例。若分辨率缩放比例低于100%,游戏内的分辨率会因此而降低来提供更高的性能,但UI仍旧会保留在更高的分辨率来保证正常阅读。若比例高于100%,则需要更多的显卡性能来渲染。这么做的好处在于,超级采样将会使游戏中的锯齿更少,并且细节会更加细致。

美术方面,不删档测试对巴里克基础模型进行了全新的视觉升级,小机械大师得到了一个新的外形,他的大口径火枪和防御炮台也得到了一个强力的更新,包括模型、动画、VFX和音效的改进,巴里克的大招也获得一个独特的炫酷的模型。

细节调优 极致对战

不删档测试结合游戏意见收集结果对已发布的多个地图进行了优化改动。豹神瀑布移除重生点前楼梯旁的两根柱子;寒冰要塞扩大了据点附近的线路,玩家可以飞跃某些点的大树,移除了要塞附近的冰块;伐木场移除了一些据点附近的高台的掩体,使玩家对战中减少阻碍,提升战斗激烈程度。

英雄平衡调整方面,取消了技能控制的叠加递减效果,使得控制技能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以前要求英雄站在地面上才能使用的技能现在只需要非常靠近地面即可使用,这对跳跃和小型击退技能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玩家使用此类技能的体验会更加顺畅。

《枪火游侠》不删档明日开启 这些改变你值得期待

游戏功能优化、图像引擎更新、英雄装备地图改进,《枪火游侠》大量改变即将呈现,11月15日不删档测试火热开启!

精彩视频: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枪火游侠》

《枪火游侠》是一款由Hi-Rez公司开发的美式漫画风格的第一人称英雄射击游戏,它主打团队配合、技能配合以及快节奏的射击对抗,为玩家提供爽快的游戏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