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剑灵洪门崛起》即将公测 洪门弟子召集令

《剑灵洪门崛起》即将公测 洪门弟子召集令

发布时间:17-11-13 14:52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洪门弟子召集令发布!剑灵IP新品,纯3D即时战斗微端网游《剑灵洪门崛起》即将迎来全新公测。重装女王记忆,《剑灵·秦义绝外传》新人物传记即将开启;走在时尚前沿,迎公测霸气新时装即将上线;不装土豪不氪金,百万Q币天天抽……《剑灵洪门崛起》全新公测开启在即,一起装!

全新公测蓄势待发 微世界装起来

《剑灵洪门崛起》是正版端游授权改编的3D微端游戏,即将迎来全新公测。游戏采用的是微端技术,仅几百KB的安装包3秒下载、安装轻松完成。不仅如此,游戏还开放了网页版即开即玩,方便玩家随时随地进入洪门世界。

不过游戏微端不微量,不仅将端游中玩家最喜爱的众多精髓内容进行了重现,还开创性加入了大量特色系统和新的交互玩法,无论是轻功玩法,还是端游中高等级的单人副本武神塔,华丽唯美并且能够提升战力的灵翼系统,世界BOSS战、1V1跨服战场、门派战、浮游岛跨服副本等全新玩法,都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

《剑灵洪门崛起》即将公测 洪门弟子召集令

公测版本精彩前瞻 新世界装起来

在全新公测到来之际,《剑灵洪门崛起》公测版本也将同步推出。新版本中将开放《剑灵·秦义绝外传》,不同于端游中以第三人旁观角度去阐述秦义绝身上所发生的故事,《剑灵洪门崛起》首度以秦义绝作为主视角,玩家将沿着剧情任务重装秦义绝记忆,也让玩家更好的了解从秦夕妍到秦义绝期间,这段跌宕起伏的剧情故事。

《剑灵洪门崛起》即将公测 洪门弟子召集令

在全新公测这一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势必要换上新衣美美的打扮一番。新版本中将新增一套全新时装,延续一贯的时尚性感风格,新时装以土豪金夸张羽毛外披搭配修身流畅的连体衣设计,整套衣服极其抢眼。相信换上了新衣的你,一定可以在全民狂欢中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剑灵洪门崛起》即将公测 洪门弟子召集令

不装土豪不氪金 大波福利正在集结

喜迎全新公测,《剑灵洪门崛起》重磅打造史上空前的狂欢盛宴,海量福利即将集结登场。邀请好友,这里有百万Q币天天抽;1元首充,这里有百万银币天天拿,除此之外还有新服活动、全民夺宝等将同步献礼,不装土豪不氪金,这里是最好玩的《剑灵洪门崛起》!

微世界装起来!《剑灵洪门崛起》全新公测启动在即,寻找每一位洪门弟子,一起开启全新的剑灵世界。

关注《剑灵洪门崛起》微博,实时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微博二维码

《剑灵洪门崛起》即将公测 洪门弟子召集令

关注《剑灵洪门崛起》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

《剑灵洪门崛起》即将公测 洪门弟子召集令

加入《剑灵洪门崛起》兴趣部落,洪门弟子在此集结

兴趣部落二维码

《剑灵洪门崛起》即将公测 洪门弟子召集令

点击链接bsw.qq.com进入《剑灵洪门崛起》游戏官网

关于《剑灵洪门崛起》

纯3D即时战斗微端网游《剑灵洪门崛起》是《剑灵》重磅力推的全新IP新作,获NCSOFT正版授权,腾讯联合开发运营。该作背景故事架构为《剑灵》剧情前传,其内游戏角色、时间观、技能等诸多元素都基本继承了端游版《剑灵》,力求带给玩家最原汁的游戏体验。游戏拥有丰富的剧情任务、细腻的游戏画面和畅爽的战斗快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