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变形金刚OL》全新版本来袭 汽车人路障签到免费得

《变形金刚OL》全新版本来袭 汽车人路障签到免费得

发布时间:17-11-11 00:2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集结出击,为了永远不变的信仰!11月,官方正版授权变形射击网游《变形金刚OL》上线全新游戏版本,带来包括全新狂派汽车人英雄【路障】、PVE近战武器、全新的娱乐游戏模式无限火力等重磅游戏内容。所有忠实的塞伯坦战士们,赢得全新汽车人英雄的认同,在更强的挑战中肆意出击,寻求全新的荣耀吧!  

《变形金刚OL》

《变形金刚OL》

卧底在人类中的冷血杀手——汽车人路障登场!  

全新游戏版本中,狂派阵营中出色猎手【路障】将重磅登场。在《变形金刚》原著中,路障是狂派安置在人类中的卧底,时常化身为警车的外形隐藏在人群之中。他是一位冷血杀手,身形较小但行动非常灵活,擅长暗杀与侦查。他的口头禅:是“越有困难越要上”一旦开动马力去跟踪他的目标,他就会不惜任何代价加倍去完成。  

在登录《变形金刚OL》后,路障则化身为一个强力的突击型英雄。长年积累的侦查技巧助他在游戏中非常灵活,且善于控制敌人,适机对敌人造成致命伤害。所有对【路障】情有独钟,想要在游戏中拥有酷炫“警车”的战士,马上前往游戏,路障等待你的召唤!  

路障

路障

累计签到免费招募路障技能抢先揭密!  

作为《变形金刚OL》在11月期间带给所有玩家的献礼,新英雄【路障】将采用游戏内签到系统免费赠送的方式获得。只要签到达到指定天数,【路障】免费带回家!战士们是否已经摩拳擦掌准备第一时间招募路障?在这之前,让我们对【路障】的技能进行抢先揭密!  

普通技能-【迅捕警棍】:向前移动并向周围随机目标发射警棍,3秒内攻击警棍砸中的敌人可获得回血效果;  

技能展示

技能展示

普通技能-【贴身镣铐】:向敌人发射镣铐,如果敌人之后有掩体或者其他敌人,则敌人将被定身  

技能展示

技能展示

终极技能-【让子弹飞】:朝前方发射可穿墙的子弹风暴,风暴内的敌人将受到大量伤害;  

技能展示

技能展示

从技能效果不难发现,路障在游戏中属于控制输出型技能。技能不仅可以回血,【贴身镣铐】更能对敌人造成定身效果,为队友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在战斗第一线,路障可以利用该技能快速对敌方抱团单位进行控制及收割。在后排战场,也可以利用技能【迅捕警棍】快速突进,对敌人脆皮角色进行致命打击。终极技能【让子弹飞】则拥有超强的清场能力。灵活运用三个技能,将使路障成为战场上敌人的梦魇!  

全新娱乐模式上线无限火力沸腾你的战意!  

不仅有新英雄的诞生,新的战场也在《变形金刚OL》全新游戏版本中亮相。新娱乐模式【无限火力】将为双阵营玩家随机选择英雄入场战斗。在进入战斗后,英雄的技能CD将大幅减少,战士们使用英雄进行对抗,人头数率先达到指定额度的阵营即可获得胜利。  

相较于更加侧重团队合作的PVE模式,更考验走位技巧的刀战模式,无限火力玩法模式则更加侧重于战士们对所操控英雄技能的理解。根据不同英雄不同技能的判定机制,进行技能间的比拼对抗,将是无限火力新游戏模式中获胜的关键所在!  

PVE模式更添新意近战武器与S级矩阵核心登场!  

上述种种大力度玩法、内容更新之外,《变形金刚OL》也在新版本中加入全新的PVE近身武器【残月斩】、【炎阳破】,它们将会在战斗中带给使用者不同的战斗加成,使夺取胜利更加轻而易举。游戏内首个S级矩阵核心【生生不息】也全面登场,带来PVE模式中伤害免疫附加无敌状态。想要变成PVE之神的战士们,新近身武器、S级矩阵核心助你睥睨战场!  

全新近战武器

全新近战武器

11月,《变形金刚OL》全新版本来袭,海量玩法、内容更新,沸腾你的战意!  

《变形金刚ol》官方网站:tfol.qq.com  

关于变形金刚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变形金刚OL》是光子工作室群历时三年潜心打造的一款变形射击网游。游戏获得了世界级品牌娱乐公司孩之宝变形金刚动漫和电影IP双授权的资格,秉承着尊重IP原生角色设定的理念,深度挖掘英雄特质,对其战斗形态进行设计,使得变形金刚以一种全新的互动形式震撼回归。游戏以第一人称射击玩法为主,融入了第三人称视角的近战对抗以及角色独有技能、机器人变形等战斗策略元素,远近战的自由切换并辅以科幻与现实交织的英雄武器、爽快的重金属打击感以及机器人变身车型进行极速转移等全新玩法,为玩家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孩之宝  

孩之宝(纳斯达克代码:HAS)是一家世界级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最佳玩乐体验”,旗下系列品牌广受消费者喜爱,包括至Q宠物屋、万智牌、地产大亨、小马宝莉、热火、培乐多、变形金刚以及一些合作出品的一流品牌等。从玩具和游戏,到电视节目、电影、电子游戏和全方位的授权节目,孩之宝全力满足全球儿童和家长们玩乐与亲子互动的根本需求。公司旗下的“孩之宝工作室”和“火种影业”电影公司以品牌为导向,在电视、电影、数字传媒等各类型媒体上传播品牌故事。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踊跃投身慈善事业,努力打造一个安全、可持续的世界,对数以百万计的儿童和家庭产生了积极影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