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索尼2017年体验会PSX时间公布 重磅新作蓄势待发

索尼2017年体验会PSX时间公布 重磅新作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17-11-07 11:36 来源:索尼 作者:佚名

索尼互动娱乐美国今日宣布,索尼2017年体验会(PSX)发表会将于太平洋时间12月8日晚上8点开始,北京时间是12月9日中午12点。

索尼2017年体验会PSX时间公布 重磅新作蓄势待发

PSX 2017活动为期两天,届时索尼有望公布大量新作,包括PS4和PS VR游戏。

PSX 2017上开发者讲座回归,包括索尼巴黎游戏周上一些新作的深入解读,包括Sucker Punch的新作《对马岛之鬼》等游戏。

《对马岛之鬼》是索尼巴黎游戏周上比较令人期待的游戏,在今年的PSX上,或许能看到游戏首支演示。

另外《魂》系列开发商From Software正在开发三款新作,传说中的《血源2》能否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TAG标签: 时间 索尼 PSX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