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2017年《守望先锋》世界杯落幕 韩国战队夺冠

2017年《守望先锋》世界杯落幕 韩国战队夺冠

发布时间:17-11-06 11:51 来源:暴雪 作者:佚名

2017年《守望先锋》世界杯在美国·阿纳海姆,暴雪嘉年华的舞台上正式谢幕,来自全球的八支国家代表队在这里进行巅峰对决。

2017年《守望先锋》世界杯落幕 韩国战队夺冠

在经过两天的激烈鏖战后,去年的冠军队伍在与美国队的八强赛死斗后突围而出,最终在决赛中击败加拿大队,成功卫冕世界杯冠军。韩国人再次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了不可撼动的强者地位。

2017年《守望先锋》世界杯落幕 韩国战队夺冠

守望先锋世界杯期间,暴雪娱乐在专场活动中公布了一大批后续的游戏更新内容,包含全新的英雄角色莫伊拉和新对战地图“暴雪乐园”。当然围绕着守望电竞,更完善的OB系统和更丰富的对战元素也随之公开,为明年即将开始的OWL准备更多新要素。

2017年《守望先锋》世界杯落幕 韩国战队夺冠

本届守望先锋世界杯为全球守望电竞粉丝献上了一场又一场经典的比赛,这是属于全球守望先锋玩家的一次狂欢。

八强赛上,中国代表队虽然遗憾未能战胜法国队,止步于八强,但是比赛当中我们的顶尖选手依然保持了凶狠的战斗风格。在逆风局的形势下,EILEEN的源氏多次在关键时刻拔刀助攻,帮助中国队争取到了先机;离开在与法国队核心AKM的正面对决中一击闪光命中,紧接一个大招成功击杀目标。两位辅助位成员YUNFANG2和ZHUFANJUN在临危受命转变打法位置的情况下,发挥出了关键作用。YUANFANG2的天使为队伍拉长战线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支援;ZHUFANJUN的禅雅塔在团战的胜负点上开启大招,协助队友扑灭来自对手的攻势。

无人能敌的韩国人也在八强赛上就遭遇到了最艰难的战斗。在与美国队的较量中,双方互相上分缠斗在一起。战至赛点打成平局,打满五盘才分出胜负。大难不死的韩国队也证明了自己的强大。随后斩落法国队登上决赛台,最终击败加拿大队再度捧起世界杯奖杯。

本届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代表队由中国银联全程倾力支持,携中国代表队远赴美国全力征战守望先锋世界杯决赛圈比赛。寄望未来,CNOW还有更多世界舞台等待着你的挑战。

至此,守望先锋世界杯的比赛圆满谢幕。不过守望先锋电竞在2017年的好戏还没有结束。

即将于11月15日-16日在中国·浙江乌镇举办的2017守望先锋年度盛典全明星赛上,还会有更多守望电竞的劲爆猛料即将揭晓。届时将有全国守望先锋玩家票选的16位国内全明星选手共同上台,为我们献上多场梦幻对决。这是守望电竞粉丝不容错过的年度盛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