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魔兽世界》暴雪嘉年华公布资料片“争霸艾泽拉斯”

《魔兽世界》暴雪嘉年华公布资料片“争霸艾泽拉斯”

发布时间:17-11-04 14:0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经典怀旧服,即将面向玩家。新的资料片增加六个新的种族:赞达拉巨魔、黑铁矮人、夜之子、至高岭牛头人、虚空精灵、光铸德莱尼。

《魔兽世界》暴雪嘉年华公布资料片“争霸艾泽拉斯”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

《魔兽世界》暴雪嘉年华公布资料片“争霸艾泽拉斯”

为了终结燃烧军团的末日远征,艾泽拉斯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即使世界的伤痕能够痊愈,但联盟和部落之间的信任才是最脆弱的。

艾泽拉斯之战动画

在暴雪娱乐出品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魔兽世界》第七个资料片“争霸艾泽拉斯”中,燃烧军团的覆灭带来了一系列灾难性事件,它们重新点燃了《魔兽争霸》故事中最核心的冲突。随着新一轮战争的开始,艾泽拉斯的勇士们必须要踏上招募新盟友的旅程,争夺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资源,从而扭转战争的局势。同时,他们还将在身赴多处战场前线,并决定是由部落还是联盟来带领艾泽拉斯迈入未知的未来。

《魔兽世界》暴雪嘉年华公布资料片“争霸艾泽拉斯”

资料片特色

探索两个传说中的王国— 作为部落英雄的玩家将要前往赞达拉说服巨魔,借用他们的海军参战。而作为联盟守卫者的玩家则要远渡到吉安娜·普罗德摩尔的故乡——航海王国库尔提拉斯,并召集那里的居民为联盟的大业而战。玩家在成功招募这些骄傲王国的子民加入自己的阵营之后,便要潜入敌军的崭新领土之中。

用新的同盟种族重新探索艾泽拉斯– 选择新的同盟种族来展开你的冒险。踏上任务的旅程,赢得光铸德莱尼、 至高岭牛头人、虚空精灵、黑铁矮人和赞达拉巨魔的好感,从而解锁各个种族,并为你的阵营增添力量。创建新角色并到达满级就可以获得一套特色传承护甲套装。

探索无尽之海的岛屿– 扬帆远航,探索众多无名海岛。组成三人小队,与狡猾的敌方入侵者——或敌对玩家——竞赛,收集岛上的资源。穿过诺森德附近的冰封之海,克服重重难关,开启一座被遗弃的吉尔尼斯城堡,主导与元素生物及其他敌人的战争。

战线制霸– 奔赴前线,参与20人大型协作战线活动,夺取关键战略地点。强化你所属阵营的部队,带领部队冲锋陷阵。围攻目标,与困兽犹斗的敌方指挥官激战,体验这一源自经典《魔兽争霸》的即时战略战斗的全新PvE玩法。

为你的护甲注入泰坦之力– 掌控麦格尼·铜须托付给你的传说项链——艾泽拉斯之心。为它灌注艾泽里特——这是燃烧军团溃败之后出现的一种珍贵资源——使用新的能力与专长自定义你的护甲。

迈向120级– 追踪血神渗出的腐败,一路达到地渊孢林,发掘泰坦失落宝库的秘密,然后从亡者之地德鲁斯特逃脱——在全新的10级内容的探索过程中,玩家还将体验到更多内容。玩家还可继续通过新的世界任务、团队副本、地下城以及更多内容来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

直升110级– 投身部落与联盟激烈的冲突之中,并在新一轮残酷的前线战争中存活下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