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守望先锋》电竞观战更精彩 多项电竞相关功能改进

《守望先锋》电竞观战更精彩 多项电竞相关功能改进

发布时间:17-11-02 11:28 来源:官方 作者:网之易

 

《守望先锋》的战斗快速且激烈,每一局对决都充满了无数精彩亮点。这也让很多观战的小伙伴们经常难以跟上战局的节奏,或是来不及细细品位那些出彩的瞬间。《守望先锋》全新的电竞功能改进将解决这些问题,包括了更加鲜明的战队制服、战斗可以即时回放、随意观赏,同时还有更加强大的直播工具提供给解说和观众们更加直观的观战体验。

《守望先锋》电竞观战更精彩 多项电竞相关功能改进

为战队量身定制专属战服

比赛的时候看不清英雄的战队归属?那就为参赛的队伍打造独有的队服吧! 战队配色功能将为每一支队伍带来更加瞩目的特征,让你能够更加轻松的辨识和关注喜欢的战队和成员。

即时回放 不错过任何精彩瞬间

在快节奏的《守望先锋》对局中,经常会不小心便错过一些精彩瞬间的时刻。那么在即时回放功能里,你可以方便的快速回到错过的时间点,还可以从多个视角进行观看,绝不会错过任何精彩镜头。

智能镜头和俯视地图视角 更直观的观赛体验

在新的智能镜头帮助下,你可以更好的专注于场上所发生的情况。而俯视地图视角,对于解说们应该是一大福音了。现在你可以一目了然掌握所有战况,更方便的观察和学习大神们走位和策略。无论是新手还是老手,这样的上帝视角相信都能够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

让我们一起关注《守望先锋》精彩赛事,在全新的电竞功能帮助下,享受更欢乐刺激的守望比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