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QG军团白衣再临 熊猫神秘嘉宾助阵首张门票大战

QG军团白衣再临 熊猫神秘嘉宾助阵首张门票大战

发布时间:17-11-30 10: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季后赛第二轮的战斗将于本周五12月1日正式拉开战幕!回顾上周季后赛首轮大战,战况可谓是异常激烈。不但有新晋战队RNG.M面对夺冠热门AG超玩会,在1比3落后的危机下连扳三局,完成惊天翻盘的壮举。更有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力压“铁血军团”JC,双方鏖战七局,展现出前所未闻的套路打法,令所有观众眼花缭乱。而熊猫KPL的第二直播间KPLPandaTime邀请到老杨、教父、小饼、寒以及缪斯五位熊猫人气王者荣耀主播,为熊猫观众多视角全方位的解析高手较量间的层层细节。在比赛的间隙,还有美女直播缪斯的弹幕抽奖活动,让熊猫观众在欣赏刺激比赛的同时,更能收获一份熊猫直播精心准备的神秘观赛大礼。将胜利者的喜悦分享给每一位热爱王者荣耀的小伙伴!

QG军团白衣再临 熊猫神秘嘉宾助阵首张门票大战

熊猫直播KPL秋季赛直播间>>>

QGhappy首轮告捷 新晋战队重改格局

KPL季后赛八强战队经过一周的浴血奋战,胜者组代表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与XQ以绝对的实力将JC与WF击败。其中QGhappy与JC的“抢七”大战令全场观众大呼过瘾,无论是BP还是战术的选择上,双方都不留余力的为观众带去了一场教科书版的史诗对决。接下来败者组的“不灭星辰”eStarPro火力全开,4-1淘汰了秋季赛才刚刚登场的老牌电竞豪们旗下的EDG.M战队。败者组另一支新晋豪门战队RNG.M不同于前者,顶着两届KPL亚军AG超玩会施加的压力。RNG.M五人面对强敌,众志成城背水一战,逆天改命连扳三局。终于击沉了不可一世的“银河战舰”AG超玩会!这一战的胜利,RNG.M不但终结了AG超玩会万年老二的宿命,更将改写KPL今后T1战队之间的排名顺序。

QG军团白衣再临 熊猫神秘嘉宾助阵首张门票大战

QGhappy再战JC 以不变应万变

回顾上周的比赛,最令人影响深刻的就是最后一日上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与JC的“抢七”大战!前几届KPL的战术还以刘邦四一分推体系为主。而被誉为KPL“战术大师”DE AS仙阁也只上演过寥寥几场大乔“天降奇兵”的戏码而已。但QGhappy在与JC的BO7中,双方如同博弈一般,拿出了“双加速”“双边战士”以及“姜子牙中路速升”等各种新战术令人目不暇接。面对JC的数套多变阵容,QGhappy见招拆招,以不变应万变。QGhappy展现出自己扎实的基本功与强劲的个人能力。辅助老杨的让资源、射手刺痛的闷声发育吃线、边路Fly的以一抵五、中单猫神的灵动全场。可以骄傲的说,QGhappy每个人拿出来都可以独当一面。但是他们为了队伍甘愿作为绿叶,配合队友打出最大的团队优势!这也是QGhappy能够一路连胜的制胜秘诀!在比赛交战至最后一局时,熊猫直播间的观众依然热情不减的为心爱的QGhappy战队刷着鼓励的弹幕。由熊猫直播化为媒介传递到QGhappy五位少年身上!在最终决战上,QGhappy果然没有辜负熊猫观众们的支持,将春季赛上JC终结连胜之仇得以回敬。并向所有人宣告,QGhappy是不会被同一支战队再次击败的!

QG军团白衣再临 熊猫神秘嘉宾助阵首张门票大战

QGhappy武运昌隆 引爆小组名头之战

本周五,2017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季后赛第二轮残酷的淘汰之战又将接踵而来。除了败者组的死亡淘汰之外,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将与XQ争夺胜者组进入KPL秋季赛总决赛的名额。而落败者直接落入败者组,与败者组的强者去竞争晋级总决赛的最后名额。从本届KPL秋季赛开赛以来XQ便以不逊于QGhappy的状态实力一路追赶而上,以十一连胜战绩登顶A组积分榜第一。XQ战队的铁三角阵容AT、Knight和7kill在赛季后期越发神勇,并且整支队伍还在不断尝试新的战术体系和位置转换,Knight将转作边路继续战斗。新的位置转换将会给XQ这支老牌战队带去新生战队一样的活力。在面对这样一支熟悉而又陌生的XQ战队,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是否已经做好应对的准备了!想必本周的压轴之战又将是场打满BO7的苦战。在此让我们提前祝福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武运昌隆,勇夺“三连冠”的荣耀!

QG军团白衣再临 熊猫神秘嘉宾助阵首张门票大战

2017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季后赛直播期间,熊猫直播与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并肩作战。将KPL联赛视为真实战场,在QGhappy连战连捷之时,熊猫直播开启全新的熊猫KPL第二直播间KPLPandaTime。每周都邀请神秘嘉宾为粉丝们进行实时的解说分析,并会为幸运的熊猫观众送上独家的神秘礼品!而在官方直播收看直播的小伙伴们,依然有机会获得王者荣耀英雄系列皮肤,奖项最高至Apple系列产品。本周观众们最为关注的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能否杀出重围拿到通往KPL秋季赛总决赛的首张门票,让我们一起在熊猫直播间内为奋战的五位白衣少年送上最真挚的冠军祝福!

QG军团白衣再临 熊猫神秘嘉宾助阵首张门票大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