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苹果放假5天 圣诞节AppStore将暂停应用上架

苹果放假5天 圣诞节AppStore将暂停应用上架

发布时间:17-11-29 10:28 来源:Gamelook 作者:Gamelook

苹果今天公布了 2017 年休假日期,是 12 月 23 日至 27 日。苹果在开发者网站上提醒,审批暂停期间将无法提供新 app 和 app 更新上架审批服务,建议开发者提前做好准备。

苹果放假5天 圣诞节期间App Store将暂停应用上架

另外,苹果还重申了开发者可以利用 iOS 11 中新版 App Store 的一些新的推介功能。

圣诞节是欧美国家最重要的节日,在这段时间里,几乎所有国外公司都会休假,App Store审核也是一样。在自己的开发者网站上,苹果发出通知,在23—27日这几天里,新App上架,以及App更新都将暂停,提醒开发者做好准备。

当然,一般用户下载App不会受到影响。

自2016年起,苹果加快了App Store的审核速度。去年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之前,新浪科技曾与苹果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电话连线,当时他曾提到,苹果已经缩短了App审核时间,现在有50%的App在24小时内便可审核完毕,90%可在48小时内得到审核。在这以前,根据第三方机构统计,App Store的审核时间平均需要5个工作日。

TAG标签: App Stor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